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杯首轮比赛刷新多项纪录,海信电视U7系列热销

资讯 TOM    2021-06-17 16:49

“7”,这个数字似乎真的蕴涵着“神奇”的力量。

6月16日凌晨,备受关注的欧洲杯死亡之组F组第1轮比赛葡萄牙对阵匈牙利,身披7号战衣的C罗宝刀未老,用两粒进球率领葡萄牙3-0客场大胜匈牙利。

C罗由此创造了两项记录:他以总计11粒进球成为欧洲杯历史射手王;他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第一位五届正赛都出场,并且五届都取得了进球的球员。7号C罗,凭借对荣誉的追求、对冠军的执着,以及高度的自律,用绝对在线的技术“把一切抛在脑后,让葡萄牙的名字再次响彻四方”,成为传奇。

与C罗同场的还有中国显示巨头海信。作为欧洲杯顶级赞助商,海信在赛场围挡广告展示的产品是海信U7冠军系列ULED电视。

作为海信电视的“7号”,海信U7在场外也不断创造市场传奇:奥维云网线下数据显示,海信 U7 系列已经连续两个月有三款产品进入中国电视新品畅销榜前 10。在海外,U7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今年1-5月,欧洲六国(英法德意西俄)海信U7系列等产品累计sell-in销售量同比增长181%;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58%。

海信U7系列中的U7G-Pro则成为了电视市场的“传奇球星”。据了解,海信U7G-Pro电视作为全球首款ULED XDR电视,画面峰值亮度达到1600nit,是普通液晶电视的5倍以上,可以让整个电视画面的细节更为通透,而高达144Hz的超高刷新率,可以消除球员奔跑和传球时的拖影、撕裂等影响观看体验的问题,海信还专门为本届欧洲杯球迷开发定制了“超级球迷”观赛模式,包含了AI 绿茵场(电视智能优化绿色草坪,让赛场画面更清晰)、AI看球、多视角看球等功能,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看球神器”。

欧洲杯首轮比赛刷新多项纪录,海信电视U7系列热销

7号的神奇其实不仅仅在C罗率领的葡萄牙战场上。6月16日凌晨,7号球星法国姆巴佩帮助法国战胜德国,取得开门红;7号球星武磊在世预赛上带领中国队大胜叙利亚,成功晋级。7号,必将成为今夏最大的“神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