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商户用户都满意“折上折”打造新一代消费服务

资讯 TOM    2021-06-17 18:40

618前夕,国美又带来了令人瞩目的新作!6月16日,促销 先到“折上折”APP——“折上折”APP商户入驻暨公测版试运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美控股集团领导、折上折公司领导、行业专家、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品牌和平台合作伙伴等出席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国美以“家·生活”战略为核心打造的覆盖本地生活和线上消费的折扣消费门户公测上线。

让商户用户都满意“折上折”打造新一代消费服务

近年来,随着全民消费分级、消费升级的多元化新趋势,倡导品价比的理性消费方式备受推崇,各类折扣APP和优惠平台蓬勃发展,在这个节骨眼,国美推出“折上折”APP,以折扣券为营销点,究竟是拾人牙慧还是另辟蹊径?让我们来深入剖析。

洞悉行业痛点 以企业担当助力振兴消费

在发布会上,国美控股集团杜鹃女士表示,响应助力实体经济、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政策号召,秉持“国美、家美、生活美”的信念初心,国美集团在“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全新推出“真快乐”等六大平台基础上,又在4月推出了“打扮家BIM智能家装平台”,让家居家装更透明,更贴心,更轻松。6月16日正式开放入驻的“折上折”商家端APP及其平台服务,正是国美“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延展升级的战略落子和关键举措。

随着5G通信技术的发展,消费从线下走向线上,实体经济线上转型成为大势所趋,但值得注意的是,在线上转型过程中,存在着品牌厂商寻找高效营销渠道难、平台渠道拉新促活难、小微商户私域流量变现难、获客效果预测难,消费者轻松获取打折信息难、卡券权益转赠流通难等诸多痛点、堵点,制约着商户的数字化转型和长效发展。

在此环境下,国美推出了能够全方位涵盖营销saas工具、流量运营分销、会员权益转赠等全链路功能和需求,全面贯通本地生活和线上消费全场景的 “折上折”平台,以期解决商户的流量问题,推动实体商户的数字化转型,助力线上商户的长效发展,也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真低价”、“真实惠”。这正是国美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科技思维和生态思维”,精准针对数字营销领域痛点难点交出的一份答卷。

让商户用户都满意“折上折”打造新一代消费服务

功能集约与开放共享的完美组合

目前围绕流量获取和卡券营销的平台已不胜枚举,甚至连很多大厂也有开放式的发券服务体系,国美“折上折”平台有何优势?

一方面体现在功能的集约化,就像上面所提到的,“折上折”平台是以模式创新和科技创新来精准化解广大型商超/大平台、生产商、社区小商户获客、留客、建立私域会员体系痛点的全新解决方案。这个平台不仅能将商户获客、建立私域流量的需求和用户优惠购物的需求链接在一起,还能将生产商获客需求和终端销售商留客需求链接在一起,形成一个流量联盟、营销联盟和品牌联盟。

另一方面体现在平台的开放共享。“折上折”平台以卡券总集成及“折上折”优惠叠加的折上折券为载体,卡券saas服务、核销服务为支撑,以区块链技术为赋能,通过“折上折券”的发放、使用和流通,对接商户精准获客和用户精致消费两大核心需求,让商户在“折上折”获客更精准、促销更实效,让用户在“折上折”划算乐消费、称心得实惠。真正让商户和用户互惠互利,实现B端和C端的良性“互动互助互补”,持续“共生共享共荣”。

同时,“折上折”APP依托国美零售大生态和全域资源池,有能力快速覆盖全国逾2.4亿主流消费人群,入驻折上折的B端合作伙伴,将实现从促销引流、用户促活、销售转化的高性价比、高效率价值闭环。

据了解,“折上折”商家端平台已开放入驻,首批入驻商户就有五粮液、惠氏、蜂鸟Bebird、佩妮6+1等知名品牌,6月22日服务C端消费者的“折上折”APP也将正式上线公测,欢迎广大厂商伙伴多多关注、踊跃入驻“折上折”平台,广大消费者多多试用、真正爱用“折上折”APP。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