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建党100周年 智慧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

资讯 TOM    2021-06-29 15:2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物语智能来到浙江湖州南太湖区仁皇街道金家兜小区,和湖州中心医院、金家兜村委、南太湖电信一同举办了“建党百年展新姿,数字健康惠民行”的公益活动。为那里的市民百姓送出了贴心的义诊服务,并提供天翼康康健康手环体验环节。

迎建党100周年 智慧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
迎建党100周年 智慧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

天翼康康健康手环基于中国电信NB-IoT网络,不仅功耗低,还具备计步、天气、心率/血压监测、SOS一键报警、多重定位、电子围栏、防走丢等功能。同时,采集的数据会定期自动上报到手机小程序。

迎建党100周年 智慧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

对于老人和子女而言,健康手环是一个“小秘书”;对于社区、村委来说,更像是一个“大管家”。手腕上一放,手环就能每天关注老人的吃喝玩乐走动等各项动态。每天收集着老人的健康数据,保障着他们的幸福生活。

“我的心率、血压怎么样,走路多不多,我想知道随时就可以看。我能看,我孩子也能在他们手机上看。而且这个比一般的手环要洋气,我平常愿意戴。”一番体验下来,老人们觉得健康手环很方便还很实用。

迎建党100周年 智慧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

浙江省养老服务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中指出,目前省内存在着智慧养老应用场景偏少、供需对接智能程度不高、信息平台建设不够系统集成、存在重复建设和碎片化现象。规划明确,未来应加快养老服务数字化转型,拓展智慧运用场景,推广智慧康养设备和产品的应用,推动产业良性循环发展,提高养老服务效能。

物语智能将在规划的指导下,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的战略,着眼建设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助力智慧养老服务平台高效运行,适老化智能产品和服务供给丰富,智慧场景高频应用,让老年人获取服务更加便利。

*「物语智能」专注为智慧养老、智慧校园等物联网应用场景提供平台+智能硬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平台由中国电信与网易共同研发运营,极简产品体验与稳健前沿的技术实力相结合,为政府及企业新新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