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人协作信息同步、语音录音文字秒转,讯飞文档让办公变简单

资讯 TOM    2021-06-29 17:15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发展,远程异地办公、线上办公模式开始盛行,打破了固有的空间局限性,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与空间成本。然而,目前传统的办公软件未能完全适应当下创新型办公模式的节奏,日常工作环节中经常会遇到诸如沟通不畅、信息同步不及时等问题,工作文档反复上传下载、文件过期遗失更是屡见不鲜。

科大讯飞利用多年深耕AI技术领域优势,上线了一款支持多人多端在线编辑的协作软件——“讯飞文档”,该软件可以在电脑端(网页版和电脑软件)、移动端(手机 App、小程序)、平板等多类型设备上随时随地查看和修改文档,支持远程协同编辑,有效解决了目前常见的云办公难题,大幅提升了云办公效率。

多人协作管理,信息实时同步

工作中,文件的上传下载是最耗费时间的步骤,尤其是远程办公时,网速与信号将直接影响信息同步效率,甚至有时会出现文件内容不同步,错误传递信息的问题。“讯飞文档”针对该痛点设计了多人协作管理模式。

多人协作信息同步、语音录音文字秒转,讯飞文档让办公变简单

当文件所有者将文档上传至云端后,涉及人员均可以同步浏览文档内容,同时,亦可根据需求设置文档修改权限,支持多人同时修改同一篇文档。文档内容被修改后,修改内容将同步至所有人,修改处拥有插入批注。如此一来便省略了上传、下载、保存等繁琐的步骤,也规避了这些环节中可能出现的信息错误以及耗时等问题。

多人协作信息同步、语音录音文字秒转,讯飞文档让办公变简单

此外,多终端同时使用“讯飞文档”时,内容会实时同步更新,不仅如此,“讯飞文档”还支持字体格式、段落排版、插入批注、图片、附件,文档内容一键导出、打印,避免了多种办公软件版本错综复杂导致的文件打开错误、无法浏览等问题,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一端多能。值得一提的是,在无网情况下“讯飞文档”仍支持查看与编辑,接入网络后,修改内容会第一时间同步。

速记文档,语音记录秒转文字

“讯飞文档”另一个强大之处在于对语音内容的识别快速且精准。无论大小会议,都少不了语音内容速记,便于后期二次利用。“讯飞文档”语音记录功能对录音或实时语音都可以实现文字秒转,准确率高达97%以上。更值得注意的是这种高准确率建立在可识别中文、粤语、英文等21种语言,甚至连方言也可以精准转换的基础之上。同时,在转换过程中,用户可以随时修改文字内容,更可邀请多位在线同事一同观看、修改,未能到现场的工作人员也能实时同步会议内容,实现了工作效率最大化。

多人协作信息同步、语音录音文字秒转,讯飞文档让办公变简单

可以肯定的是,拥有多种强大便捷功能于一身的“讯飞文档”是时下最好用的办公软件之一,能够大幅缩减时间成本的“讯飞文档”,让用户事半功倍,尤其是在云办公场景中效果更为明显。

多人协作信息同步、语音录音文字秒转,讯飞文档让办公变简单

今年618期间,科大讯飞多款办公产品如翻译机、录音笔等科技产品斩获了618京东、天猫双平台销量冠军,讯飞技术已逐渐融入到了人们时下的智能生活中,成为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除此之外,讯飞技术长期贯彻着聚焦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行业赛道,20余年潜心研究的尖端技术已赋能医疗、教育、交通等多个领域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在人工智能迈向2.0时代的节点上,科大讯飞切实地为人们带来便利,也引领了创新AI技术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