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漏水是影响生活品质的原罪,防水修缮却是难得的商机

资讯 TOM    2021-06-07 10:44

如果不是因为这件事,我们本不应该闹到这个地步!我家住在芙蓉区杨*小区,和林先生是楼上楼下的老邻居,一直相处和睦友好。然而5年前,我却因为房屋遭受漏水侵害问题与楼下的林家闹起了纠纷,一直无法私下协商解决,无奈之下一纸诉状告上法院。对簿公堂时,面对我们两家曾经十分和睦的邻居,承办法官不仅要解决双方的矛盾纠纷,更重要的是修复邻里关系,消除彼此心中的隔阂。打了近半年的官司,房屋可以恢复如初,但邻里关系却再也回不去了。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和睦一家人。我跟原本亲人一样的邻居,因为漏水这件事,最终变成了陌路人。我想,偌大的中国,我的遭遇绝对不是个例,渗漏顽疾害人害己但也蕴藏无限商机,于是5年前我毅然而然辞职投身到防水修缮领域。

漏水是影响生活品质的原罪,防水修缮却是难得的商机

深入这个领域,愈发觉得大有可为。随着大新建时代的放缓和控制,既有建筑市场渗漏问题的激增推动了中国后建筑时代房屋修缮市场的快速发展,未来防水修缮市场将是防水材料市场的10倍以上。面对万亿级别的蛋糕,各路防水巨头纷至沓来,我瞅准时机果断出手,加盟了防水品牌劲旅——大禹神工集团旗下的禹果轻修。5年时间,我从一名建筑渗漏受害者变成了一名可以为业主、建筑工程提供一站式防水修缮系统解决方案的老手师傅。

漏水是影响生活品质的原罪,防水修缮却是难得的商机

这一切都得益于禹果学院,他们不仅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而且教学形式趣味性还十足,像我这样的小白也不用担心学不会。而且,禹果轻修还根据自身近30年防水修缮经验总结出了防水修缮的四大标准流程与八大屋面防水修缮系统。屋面防水修缮产品种类齐全,拥有自主研发生产的防水、防腐、密封、隔热保温、保护层、加强层及基层处理七大类产品,即使屋面种类再多,节点再复杂,我也可以轻松完美应对。

漏水是影响生活品质的原罪,防水修缮却是难得的商机

如果你也深受渗漏困扰或者想涉足防水修缮领域,可以选择成为禹果轻修大家庭的一员。如果你是业主,可以享受优质的修缮服务;如果您是创业者,可以像我一样获得细致的技术教学和巨大的政策扶持,不花一分钱就能学到禹果轻修将近30年的防水修缮经验,十分划算。我正在一步步验证当初的选择,感谢那个排除万难、坚定决心的自己,防水修缮红利,我已经享受到了,那么你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