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维好不好?售后服务怎么样?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资讯 TOM    2021-06-29 18:08

“剁手一时爽,售后火葬场!”,这是很多人在买完家电后都会发出的吐槽。近年来,家电产品售后服务问题愈发凸显,“售后服务难”已经成为消费者心中最大的痛。所以,在我看来,售后服务是衡量一个品牌值不值买的重要标准之一。经常在网上看到有人问“创维好不好?”其实就售后服务这一块来说,创维还做得真不错。

今年618我刚好想入手一台洗衣机,在网上对比了几个家电品牌之后,发现创维的售后服务指导是最清晰的,不仅渠道顺畅,处理快速,还有很多贴心的保障,果断入手。

设置官方售后渠道,24小时在线

相信很多人肯定跟我有过同样的经历,那就是买家电想要维修或退换货,却根本找不到厂家的官方售后渠道,联系客服处理又经常被敷衍。

不过买创维的家电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它设置了两个官方售后渠道,一个是24小时全国热线,一个是微信公众号“创维服务”,可以直接预约处理。而且这两个渠道都直接放在店铺页面上告诉消费者的,这一点真的很贴心,因为再也不会遇到“售后无门”这种气人的情况。

创维好不好?售后服务怎么样?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创维好不好?售后问题可在公众号预约处理)

上门安装,乱收费赔双倍

其次,我们还经常遇到安装师傅上门帮忙装家电的时候胡乱收费,迫于自己不会安装,最后也只能默默吃哑巴亏。

而且很多品牌的上门安装服务都是外包出去,没有进行规范管理,但创维却对上门安装收费标准做出了明确的规定,禁止乱收费。创维洗衣机首次上门安装、调试、讲解统统免费,对于需要收取的安装材料费也是明码标价。而且遇到乱收费的情况,我们消费者可以找店铺人工客服投诉,经核实属实的话,会双倍赔付多收的费用。不得不说,这一点还是很良心的。

创维好不好?售后服务怎么样?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创维好不好?乱收费赔双倍)

15天质量问题包退换,核心部件保修三年

当然,“质量问题包不包退”、“保修多少年”这些问题也是我买家电时会格外关注的问题。创维洗衣机如果是质量问题,15天内是包退换的。关于保修,也是做到了三包标准,整机保修一年,电机、电脑板、离合器、牵引器保修三年,毕竟洗衣机是长期保持工作状态的家电,难免会出现“罢工”的现象,这时候有保修的话就可以省下一大笔费用了

创维好不好?售后服务怎么样?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创维好不好?15天质量问题包退换、三包标准)

其实,售前热情,售后敷衍是很多商家的“老毛病”,我们消费者对此是既生气又无奈。所以在踩了无数坑后,我总结出了一点:想要售后服务有保障,关键还是要选择大品牌,毕竟小牌子家电因自身实力有限或者服务流程不规范,往往提供不了靠谱的售后服务,但大品牌不仅会保障产品的质量问题,也会更加注重消费者对于服务的满意程度,进而高效处理各种售后问题。所以,想要买创维电器的话,也不用担心“创维好不好”这个问题,大品牌还是相对有保障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