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后富二代豪掷千金投身老牌餐饮,永和大王凭什么?

资讯 TOM    2021-06-18 17:48

6月16日,永和大王新形象发布暨加盟商签约仪式在快乐蜂中国总部办公室隆重举行。通过年轻人票选出来,更多年轻人喜爱的永和大王全新“心级美味在大王”的开心碗LOGO正式发布并启用。届时,永和大王所有线上店铺:饿了么、美团、大众点评等均更新为开心碗LOGO。

发布会当天两位90后年轻人加入永和大王加盟商行列,选择与永和大王携手开拓福建和海南市场,正式签订加盟合作协议。此次加入永和大王新区域的年轻的加盟商中,有已拥有8年国际知名加盟商经验,并在多项领域有投资项目,但希望将经营中式快餐作为长期的事业来发展的90后;还有从大学开始,就进行过多次餐饮行业的创业,成绩卓越的95后。永和大王与两位年轻人签订加盟合作协议,预计将在这2个区域的授权店数在5-10年合计达到约200家。

90后富二代豪掷千金投身老牌餐饮,永和大王凭什么?

永和大王新形象发布暨区域加盟商签约仪式现场

老牌餐饮如何获得新时代消费主力的喜爱,并获得新生代的加盟投资者的青睐?作为亚洲知名餐饮集团——快乐蜂集团在中国大陆最主要的品牌永和大王是怎么做到的?据悉,永和大王历史上最悠久的002号餐厅瑞金路店即将完成改造,并在月底以全新潮燃姿态回归。这家位于上海瑞金路的门店自开业以来,深受周边顾客的喜爱和追捧。曾历经多次升级,而此次全新门店形象升级更会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永和大王明晰、时尚、新潮的品牌新形象,焕发出永和大王全新的活力。这正是永和大王长久不衰的秘籍:从关注美味出发,不断迭代的产品、努力贴近年轻消费者,并不断在新渠道拓展。

90后富二代豪掷千金投身老牌餐饮,永和大王凭什么?

永和大王新形象发布暨加盟商签约仪式现场 快乐蜂中国暨永和大王总裁张淑华女士演讲

因为致力于让更多顾客享用到款待身心的每日中式美味,永和大王,一个25年的老牌,正被国潮趋势再一次带火。大数据中顾客评价永和大王时,出现频率最高的两个词是:美味和放心。此次新LOGO和“心级美味在大王”的开心碗设计,正是年轻人票选出来的永和大王新形象!

截止2021年5月底,永和大王门店数突破360家,在永和大王覆盖的外卖商圈中,有超过60%的永和大王餐厅的单店订单量占据该商圈外卖商户Top10,万单店超10家,其外卖业绩已经连续5年实现双位数的增长。目前,永和大王使用新LOGO门店已有10家,改造升级店13家。永和大王将加快开店步伐,预计今年年底门店数达500家,3年内达到1000家餐厅。

90后富二代豪掷千金投身老牌餐饮,永和大王凭什么?

西安永和大王全新门店形象

90后富二代豪掷千金投身老牌餐饮,永和大王凭什么?

上海永和大王全新门店形象

完成品牌的升级,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感知。斥资千万改造老店,加速开拓新区域和新店,使得更多消费者可以享用到超值的中式美味。永和大王将继续前行,将非常美味服务更多开心的顾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