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在戈十六赛道一路同行

资讯 TOM    2021-06-07 17:03

在第十六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上,有16个品牌队参赛。从赛事战略合作伙伴到钻石、金牌等合作伙伴,仅戈赛组委会的合作伙伴就十几家。各院校参赛队的背后,都有赞助企业。在赛道上,参赛队在追求速度和超越的同时,各路合作企业也在彰显品牌力量。

十年合作,高度一直在攀升

凯乐石是戈16赛事的金牌合作伙伴,品牌总监孙娜介绍,凯乐石与戈赛合作近十年,合作方式一直在不断深化。凯乐石x玄奘之路戈16的联名战靴的推出,也使凯乐石成为第一个做戈壁联名系列产品的品牌。

品牌,在戈十六赛道一路同行

孙娜在戈16现场谈凯乐石与戈赛的合作

孙娜认为,戈赛是中国人自己组织的集戈壁挑战、团建、竞技、社交为一体,倡导健康生活、致力文化传播,推动公益发展,能把多要素集一体的品牌户外活动,在国际上都是少见的,是中国人的创新,有强大的吸引力和品牌价值。

戈赛倡导的“理想、行动、坚持、超越”和凯乐石“只为攀登”,都在倡导在极限环境下“重塑自我”。可以说凯乐石的精神气质、户外装备和场景气氛都与戈赛高度契合。

孙娜介绍,戈赛的参赛队员是凯乐石目标的核心消费人群,他们热爱事业和生活,喜欢有挑战的户外运动。凯乐石通过产品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户外运动,专业应对比赛对健康的提升和挑战,同时能选择正确优质的产品。所以赞助戈赛,让参赛的这些有影响力的队员能更充分体验凯乐石的户外产品的专业和舒适,体验安全健康。

谈到未来的合作,孙娜表示,凯乐石希望继续通过共同打造戈壁文化联名产品的方式,来传递戈壁精神,在戈赛上共同成长,共同打造戈壁挑战赛文化。

以无与伦比的力量,体验玄奘精神

戈赛上的IT装备来自华硕。作为品牌合作方,华硕电脑多年来一直支持戈赛,也积极参加品牌组的比赛。

品牌,在戈十六赛道一路同行

华硕参加戈16的战队庆祝全员完赛

华硕队的领队、华硕电脑华中区品牌推广部总监杨兴义在戈16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华硕和戈赛的合作,首先是华硕追寻无与伦比的理念,与戈赛“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精神高度契合,在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更有共鸣。参加戈赛的队员来自国内顶级商学院的企业精英,他们眼光独道,追求品质。在组委会搭建的这个平台上,华硕作为品牌合作方能将企业和产品信息深度触达到这个人群,让他们体验华硕坚若磐石的品质,和来自全球华语商学院的企业精英在同一个赛道上打造团队精神,挑战和超越自我。

其次,华硕和戈赛的合作一路走来,不但推广了品牌、传播了企业文化,还通过组织品牌队参赛,为企业团建赋能。杨兴义本人是从戈九参赛,共参加了四次戈赛,其中三次担任华硕的领队。每年戈赛都会在华硕员工中引起非常大的反响,大家都争相报名来为企业品牌推广、团队合作、挑战自我。这次参加戈十六的11名队员来自不同部门,同时还邀请核心代理商和媒体朋友一起走上玄奘之路这个大舞台共同追寻无与伦比,弘扬玄奘精神。

杨兴义还表示,作为合作方,华硕见证了戈赛的成长和品质提升,以及通过公益、合作对举办地的回报,这也更坚定了华硕作为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和戈赛继续合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