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疫情时代,看凯泉泵业如何逆势而上

资讯 TOM    2021-06-07 17:32

经历了一场疫情的洗礼,国内部分行业的消费、出口均受到一定影响。而作为国内水泵行业多年来的头部品牌,凯泉泵业在此次疫情中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在复工复产后,凯泉泵业的生产订单数很快有了恢复甚至是增长,不仅没有裁员,反而扩大了招聘规模,甚至在2020年依旧定下并完成了高增长目标。在2021年,凯泉泵业更是继续加大推进技术营销的力度,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全面推进工业4.0,打造智能化、数字化的先进制造业!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走进凯泉泵业,看看后疫情时代,凯泉泵业如何逆势而上?

后疫情时代,看凯泉泵业如何逆势而上

首先说的就是升级传统业务,作为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泵、给水设备及泵用控制设备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泵业集团,凯泉泵业多年来不断研究和创新水输送环节的技术,充分保证各行业对于用水舒适性、安全性迫切的需求,同时还能兼顾节能高效。而且凯泉泵业还能够根据客户需求不断优化升级,并通过以新泵换旧泵、节能改造的方式提升能源的利用率。再加上综合技术实力强的优势、建筑产品性价比高的优势以及销售竞争力强的优势,结合技术营销、价值营销以及提升产品性能和效率,自然很容易提高其在同类产品中的市场占有率。

后疫情时代,看凯泉泵业如何逆势而上

其次说的则是深耕国内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据了解,中国泵市场需求占全球三分之一,现在中国的市场非常大,机遇也非常好,与国家战略相吻合。在后疫情时代,将重心放在国内市场对凯泉泵业等企业来说无疑是明智之举。而想要赢得国内市场,自然要有出色的产品力优势支撑。据林凯文介绍,凯泉泵业现有3个研究中心,4个基础研究室,储备了大量的研发人员和水力机械专业人员,集团每年在水力研发、重大产品升级、机械设备可靠性研究、新产品测试、智能与应用等方面的投入更是超过1.5亿,重大产品研发覆盖核电、石化、水利、军工、新能源等诸多领域,20%的研发产品已超过国际先进水平。

后疫情时代,看凯泉泵业如何逆势而上

这里着重要提的就是凯泉泵业的核电产品技术,从2010年开始做核电,凯泉泵业在核电方面已投资7-8亿元,相继研发20个核电产品并得到国家级产品鉴定,国核、中广核、中核、巴基斯坦恰西玛等十几个国内外核电站的核级泵都采用其产品。甚至2017年11月,凯泉泵业签下了英国欣克利角三代核电站设备包项目,合同额400万英镑。要知道核电产品的技术和生产工艺要求是所有水泵类产品规格要求最高的最精密的,在核电产品方面取得卓越成绩的凯泉泵业更是将核电的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经验运用到民用产品上去,因此从产品力方面而言,凯泉泵业的民用产品早已将对手甩在身后,怎么可能不赢的市场认可。

后疫情时代,看凯泉泵业如何逆势而上

最后说的则是国际步伐也不能停,而凯泉泵业目前国际业务重点主要有两个方面。第一,和中国的“一带一路”相契合,凯泉泵业与工程公司配合进入国际市场;第二,凯泉泵业计划布局全球8个大区域市场,在全球约3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和业务人员。此外,凯泉泵业在筹建海外工厂之余,也会协助技术中心筹建海外水力研究院,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的海外产品生产、质量、服务体系。

目前,世界正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是民族复兴的重要转折期,也是民营企业弯道超车的难得机遇期。在未来,凯泉泵业将持续深耕产品布局、响应国家号召,凭借出色的技术优势和研发实力,在后疫情时代逆势而上,继续为中国制造业的崛起而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