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物质汽化炉供汽不稳成难题 无锡中正锅炉为热电厂解燃眉之急

资讯 TOM    2021-06-30 13:17

作为浙江天台县独此一家的热电联产企业,红石梁热电为当地企业提供不竭动力,保证稳定供汽,对确保公司动力系统的平稳可谓至关重要。近期,在红石梁热电天台胶带工业功能区集中供热项目升级改造期间,中正燃气锅炉的现货供应,解决了生物质汽化炉供汽不稳的紧急问题,为红石梁热电立下“汗马功劳”。

生物质汽化炉供汽不稳成难题 无锡中正锅炉为热电厂解燃眉之急

中正燃气锅炉装车发往红石梁热电

热电厂突遇生物质汽化炉供汽不稳难题

浙江红石梁集团热电有限公司由天台热电厂改制而来,始建于1990年,目前拥有总装机容量19.5MW,供热能力150t/h,服务80多家用热单位。随着环保政策的日趋严格和供热需求的不断增加,红石梁热电现对该供热厂进行升级改造。项目改造期间,原有的小型循环流化床锅炉无法使用,红石梁热电采用了生物质气化炉进行供热。猝不及防的是,生物质气化炉原理复杂,频繁出现供汽不稳现象,危及终端用户的正常生产。

作为大型工业锅炉制造企业,中正锅炉大面积采用了自动化、数字化装备,且充足的半成品备货和良好的供应商关系,使供货周期大大缩短,大多数产品可以满足客户短时间交货,甚至现货交付的需求。在这危急关头,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SZS燃气锅炉的现货供应,恰好解决了红石梁热电的燃眉之急。

生物质汽化炉供汽不稳成难题 无锡中正锅炉为热电厂解燃眉之急

中正锅炉可满足用户短时间交货的需求

中正燃气锅炉紧急助攻,确保热电厂稳定供热

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和现货供应的优势支撑,中正锅炉与红石梁热电签订了一台35吨SZS系列燃气锅炉的供销合同。随后,中正锅炉立即联系物流,多方沟通协调,于合同签订的第二天迅速完成发货,令红石梁热电连连称赞。

该吨位的中正SZS系列燃气快装锅炉主要由锅炉本体、连接烟道、燃烧器、汽水系统、仪表、节能器、冷凝器等组成。锅炉系统具备热效率高、出力充足、燃烧清洁、排放无污染、全自动运行等特点。

生物质汽化炉供汽不稳成难题 无锡中正锅炉为热电厂解燃眉之急

中正SZS燃气蒸汽锅炉实现清洁供热

其中,锅炉本体为整装出厂,占地面积小,运输安装方便。待锅炉就位后,用户仅需连接供水、供气和电气等辅件,再稍作检查和调试即可投入使用,尽快帮助红石梁热电恢复稳定供汽。同时,中正燃气锅炉出厂前,均按照规范进行了一系列的无损探伤、水压试验等检测工作,保证了炉体的整体质量。

更为重要的是,中正燃气锅炉可采用管道天然气、液化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压缩天然气等作为燃料。在国内多举措加强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的大背景下,相比生物质燃气,天然气的长期供应更有保障。这对将供汽稳定放在首位的热电厂来说,正是着重考虑的因素之一。

红石梁热电联产项目不仅减少了天台县小锅炉的重复建设,也为实现碳中和碳达峰做出巨大贡献。中正锅炉提供的燃气锅炉,更将助力红石梁热电安然度过技改过渡期,并持续做好备用热源工作,确保当地企业用能的长期稳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