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视频发布赶海数据报告,过去一年总播放量超40亿

资讯 TOM    2021-06-30 17:13

6月24日,西瓜视频 “中视频伙伴分享会”在青岛举办。本次分享会以赶海为主题发布了《西瓜视频赶海数据报告》。据报告统计,过去一年,赶海内容在西瓜视频的总播放量超过40亿次。

西瓜视频发布赶海数据报告,过去一年总播放量超40亿

西瓜视频运营相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说:“赶海内容是平台上最受用户喜爱的内容之一,平台一直在力求挖掘出更多赶海相关的新内容,更好地服务用户。”为此,西瓜视频策划过不少特色的赶海主题活动,如“猫咪赶海”、“全民赶海节”等,收获了大量用户的关注和喜爱。

报告显示,赶海内容中最受用户欢迎的分别是冒险刺激的“渔船出海”类视频和有寻宝体验感的“沙滩拾贝”类视频。用户最喜爱的海洋生物分别是八爪鱼(章鱼)、海螺、海葵、龙虾、青蟹。

除了不断为用户挖掘更多赶海类的优质内容,平台也一直在花大力气扶持赶海创作者,包括对新手进行内容指导和流量扶持,为腰部创作者组织联创互动,针对头部创作者提供更多商业化的变现方式等。正因为有了源源不断的政策扶持,越来越多优秀的创作者加入到西瓜视频中来,目前平台上的赶海内容创作者已超过2000位。

西瓜视频发布赶海数据报告,过去一年总播放量超40亿

在创作者分享环节,来自山东、福建等地的五名中视频创作者分享了和视频结缘的故事。他们通过在西瓜视频上发布中视频结识了更多朋友,也通过平台的激励政策大大提高了经济收入。有的创作者凭借自己的影响力解决了家乡的海鲜和贝壳手工制品的滞销问题,也有的创作者因此彻底改变了命运。

由于赶海视频属于中视频类型,相较于短视频,中视频的时长更长,信息密度更高。在生产成本和内容制作上,也对创作者有更高的能力要求。因此,中视频创作者需要多方面的平台支持,包括便捷的创作工具、好的创作环境以及更高的经济回报。

对此,西瓜视频、抖音和今日头条共同发起了“中视频伙伴计划”,旨在更好地激励中视频创作者在平台上输出更多的优质内容。加入计划的中视频创作者即可以获得更多的内容曝光和流量收益。据介绍,西瓜视频还会继续推出更多全新的创作工具,方便创作者们更快捷地编辑和发布视频,为各领域的创作者们提供更好的创作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