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化、标准化,小仙炖打造现代化燕窝工厂成品质典范

资讯 TOM    2021-06-08 10:32

严格把控原料、创新生产工艺,将中华传统滋补文化和现代消费需求进行结合,一直是小仙炖从创立到成长的坚守理念。为了保持鲜炖燕窝产品稳定的高品质,在创业初期林小仙就坚持自主研发打造鲜炖燕窝生产线,一方面实现燕窝新鲜炖煮新鲜吃的鲜炖,另一方面也能更好的把控燕窝品质,最终建立了拥有SC生产许可的工厂。

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直播实地探访深入到生产一线的挑毛车间、灌装车间、炖煮车间、包装车间,见证了小仙炖的“匠心”,也为为广大消费者解开了小仙炖的品质密码。

专业化、标准化,小仙炖打造现代化燕窝工厂成品质典范

从挑毛到罐装,每一个环节都透露着创始人林小仙对细节的极致追求。“普通人给燕窝挑毛,处理原材料,再到炖煮,需要一个小时到三个小时。”创始人林小仙深刻洞察到挑毛这项工作的专业性,她对操作工的精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能有肉眼可见的杂质。经过挑拣,还有质检员质检、质量部品控两道工序,挑选出的高品质燕丝进入了下一流程。

专业化、标准化,小仙炖打造现代化燕窝工厂成品质典范

灌装车间的第一个程序是检查装燕窝的空瓶,检查瓶口螺纹处有无破损、裂痕、异物。工人用精确到0.01g的电子秤来辅助装瓶,为了保证每一瓶燕窝的浓稠料足,林小仙对这一环节有小仙炖的独特标准要求,“我们只允许分装克重上浮两个点,不允许下浮,这样每个消费者收到的燕窝固形物才是足的。”

据悉,为了保证产品品质,小仙炖原料行业内公认的印尼、马来西亚高品质溯源燕窝,并经过30项严格标准筛选,优中选优。

专业化、标准化,小仙炖打造现代化燕窝工厂成品质典范

小仙炖作为鲜炖燕窝的领导品牌,从创立之初就把生产安全作为首要责任,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提升质量,把每一个产品打造成完美的工艺品,坚持倾听用户需求,以解决用户痛点为先也成为小仙炖品牌的不懈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