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餐饮与知名餐饮品牌羲和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1-06-19 17:33

6月16日,京东餐饮与羲和餐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京东餐饮将为羲和提供一整套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在上游供应、金融、物流、系统等方面提供更大的支持,在产品标准化、餐饮零售化、线上营销方案输出更多的解决方案。

羲和饮食成立于2010年,起源首都北京,是一家传统与现代兼容并蓄、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将“商业综合体餐饮”概念糅合传统中华料理的中餐正餐餐饮连锁集团。目前合计开店40家,涉及北京、上海、深圳等15个城市。

京东餐饮与知名餐饮品牌羲和达成战略合作

食材供应链对于餐饮企业而言至关重要,“我们做线下餐馆时间太长,一些观念已经滞后,当认识到京东的理念时,发现我们以前的供应商模式,在未来的竞争市场上注定会被淘汰,这是毫无疑问的,就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羲和餐饮董事长张钧直言。

张钧表示,本次与京东餐饮合作对于羲和来说,意义尤为重大。京东能够为餐饮集团全国门店完美对接供应商,从源头甄选优质食材,不仅可以保证食材的新鲜度与时效性,满足餐饮集团一站式采购需求,也有利于餐饮经营成本的合理控制与优化整合,以及门店产品标准化和品质的稳步提升,为餐饮集团赋能,全方位协助餐饮业打造从源头直采到配送到店的运维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用更新的模式、更好的方法,加快构建餐饮新业态。

京东零售集团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大宗贸易及餐饮业务部总经理马骏指出,此次与全国连锁餐饮集团——羲和餐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联合发展。京东进军餐饮行业,为全国餐饮门店构建高效、透明的供应链,并推出一套集食材供应、区块链溯源、菜品研发和门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大商超事业群总裁冯轶表示,我们十分重视和珍惜这次与羲和的战略合作,京东和羲和在这个重点项目达成一致想法。我坚信,这次战略合作会给整个餐厅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只要我们精诚合作、互惠共赢,就一定会共同创造餐饮行业的新的奇迹和未来。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梁硕见证了此次双方合作历程并表示,餐饮企业要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优势,需要依托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主力产品以及全面的供应链能力。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员单位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期待京东餐饮能够给予旗下会员单位乃至整个餐饮行业更多供应链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