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名新消费内衣品牌「内外」选择班牛,精雕细琢数智化电商服务

资讯 TOM    2021-06-19 17:23

班牛签约知名新消费内衣品牌NEIWAI 内外,通过一站式数智化服务中台,满足了NEIWAI内外电商服务团队因多平台多店铺而产生的消费者服务信息收集和任务处理等方面的优化需求;为其服务团队带去了班牛智能工单,工作台插件,知识库,手淘小程序,数据大脑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知名新消费内衣品牌「内外」选择班牛,精雕细琢数智化电商服务

“感谢班牛为我们NEIWAI内外电商服务人员的日常工作提供了很多流程上的提效,消费者服务体验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希望未来一起携手前行。”

——NEIWAI 内外

一切都好 自在内外

兼具增长和品牌的互联网内衣

内衣,是距离每个人身体最近的产品,也是女性服装消费中的刚需品类。近年来,女性的需求在现代化思潮的推动下已悄然发生改变。是取悦他人,还是悦纳自我?舒适,已成为现代女性看来比塑形性感更重要的诉求。

除了舒适,内衣还能表达更多吗?

2012年,NEIWAI内外创立于上海,旨在做一件“让人身心自由的内衣”,到现在发展为一个专注于内衣、家居、运动等身体相关产品与体验的品牌。成立以来,NEIWAI内外保持着 5-6 倍的增长速度,它成为天猫线上内衣品类Top 5,更完成从线上到线下的拓展,在全国33座城市建立了118家实体门店(数据统计至2021年6月) ,年复合增长率超100%。

知名新消费内衣品牌「内外」选择班牛,精雕细琢数智化电商服务

图片源自NEIWAI 内外

电商业务突飞猛进

服务流转遇挑战

2012年的线下市场仍以大品牌为主导,不过线上市场却正处于从低价互联网时代向品牌互联网时代过渡的阶段。尤其对于新品牌而言,互联网平台具有相当的成本优势,诸如微博之类的社交平台的崛起,为品牌提供了很好的宣传渠道。在这样的环境下,NEIWAI内外的天猫旗舰店诞生了。

发展至今,NEIWAI内外线上业务逐年递进,其已在小红书、抖音、天猫、京东、唯品会等众多电商平台开展业务,享有消费者广泛美誉度。但伴随着线上业务和类型的日益复杂,企业对服务流程、内外协同等方面提出前所未有的挑战:消费者需求反馈效率较低,工单流转困难,企业级信息难以协同,数据沉淀困难等问题,企业整体服务效率亟待升级。

知名新消费内衣品牌「内外」选择班牛,精雕细琢数智化电商服务

图片源自NEIWAI 内外

数智服务重塑消费者体验新生

在得知NEIWAI内外现状后,班牛随即为其定制了围绕全链路电商业务周期的数智化服务解决方案:

智能工单:在可视化搭建界面,通过丰富的工单组件,NEIWAI内外可快速拖拽出适用于任意服务场景的个性化工单模板,与企业服务管理制度完美适配,使用即进入业务规范,大幅降低企业培训成本。

客服工作台插件:与客服工作台无缝集成,无需跨平台多任务操作,NEIWAI内外服务人员可在服务接待窗口进行沉浸式的工单任务操作,避免跨平台操作出错,帮助服务人员与消费者进行高效、实时、准确的沟通闭环。

知识库:帮助服务团队对业务知识进行体系管理和沉淀,降低业务规范培训的时间和成本;一线人员可在服务接待窗口进行关键词搜索,一键复制发送给客户,减少对服务人员记忆的压迫和重复性答疑工作压力,进而对用户作出准确快速的回答,提升客户满意度。

手淘小程序:与阿里店小蜜行业独家合作,可在NEIWAI内外的手淘服务接待界面,为其消费者手工或自动推送工单,用于消费者服务信息的统一收集与自助登记。

数据大脑:面向NEIWAI内外管理层提供兼具直观和美观的数据看板,满足服务工单数据的分析和可视化展示需求,可实时查看服务效率及质量,方便内部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在班牛上线后,助力NEIWAI内外分布构建企业数智化成长路径,实现全天候、全自动、全链路的数智化服务,以此缩短服务响应时间,并实现对消费者服务重点场景全程追踪的精准服务与检测掌控,最终推动服务团队在各协同链条上业务价值升级的路径更清晰。

关于班牛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商全周期客户服务与营销自动化服务提供商,班牛的一站式数智化服务中台,面向品牌商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主动和智能的个性化服务。

知名新消费内衣品牌「内外」选择班牛,精雕细琢数智化电商服务

其以消费者为核心,打通服务全链路,大幅缩短服务响应时间并加强与消费者的连接与互动;同时,通过整合产业服务协同上下游,以效率化为支撑增强服务履约能力,进而全方位提升消费者体验与经营效率,最终实现显著的降本增效和商业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