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岂幽益活谷胚群:解决肠道健康的根本之道

资讯 TOM    2021-06-08 15:24

肠道不仅是消化器官,更是人体最大的免疫排毒器官,承载着人体食物消化、营养吸收的重要使命,对我们的健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古希腊哲学家希波克拉底曾说,“所有疾病都始于肠道”,现代科学也证实,肠道是和我们健康关系最密切的一个系统。

岂幽益活谷胚群:解决肠道健康的根本之道

关注肠道,就是关注健康

《国人肠道健康2020年报告》数据显示,87.6%的国人遇到过肠道健康问题,前五大肠道问题分别是排便不规律、便秘、腹泻、腹胀和消化不良,超过三分之二的人对肠道健康不满意。

据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发布的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负担数据显示,我国2020年癌症新发病例457万,其中结直肠癌占12.2%,排名第二,平均每天都有1527人确诊肠癌。

如此触目惊心的数据,无时无刻都在提醒我们关注肠道健康。

肠道健康,岂幽守护

一直以来,益生菌对肠道的保护作用有目共睹,但相较于欧美市场,国内益生菌产业起步比较晚,目前还存在很多短板。第十六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上发布的“2021年我国益生菌产业发展十大焦点”中指出,目前我国益生菌产业应用的核心菌种自主率不足,严重制约我国益生菌产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优良菌种资源挖掘和规模化生产是益生菌产业发展的核心问题。

岂幽作为一个高端轻食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从创立之初便深耕肠胃健康领域,进行益生菌食品的开发,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肠胃健康产品。岂幽深知目前国内益生菌产业的短板,其研发团队不断探索国内外优良菌种,成功挖掘具有高稳定性的“凝结芽孢杆菌”。

区别于传统益生菌难储存、低活性,凝结芽孢杆菌具有超高的活性和稳定性,定植能力强,能够通过胃酸和胆碱后,仍然有85%的概率在胃液和肠道中存活生长,进入人体后能及时有效补充肠道有益菌,帮助肠道恢复菌群平衡,缓解因菌群紊乱引起的便秘、腹泻等问题,不仅如此,它还能够降低治疗幽门螺杆菌过程中的不良反应发生率,有效抑制幽门螺杆菌。

岂幽益活谷胚群,可以嚼着吃的益生菌

2020年,岂幽推出首款含有“凝结芽孢杆菌”的高活性益生菌膳食营养补充剂——岂幽益活谷胚群,它是一款“可以嚼着吃的益生菌”, 无论是食用还是携带都更加方便,符合不同场景的食用需求,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

岂幽对它进行了多重赋能,不仅添加了能够抑制幽门螺杆菌的凝结芽孢杆菌,还在卫计委规定的《可用于婴儿食品的菌种名单》里精心挑选出乳双歧杆菌BB-12、鼠李糖乳杆菌HN001作为添加,拒绝任何香精、色素,对产品里的菌群采用8层包埋技术和最新包衣技术,使产品在保证菌群存活的前提下,还能常温保存,无需冷藏,完美的解决了片剂益生菌的弊端。

岂幽不仅在益生菌原料上追求极致,在产品上多重赋能,还从国内外引进高端加工设备,建立高于行业标准的乳制品及食品自动化生产线,十万级净化无尘车间,多种益生菌制取工艺,每一步都严格把控,生产安全透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高端的营养轻食品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岂幽益活谷胚群:解决肠道健康的根本之道

不断创新,全力奔跑

社会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肠道健康问题越来越突出,岂幽将始终如一的坚守在守护人类肠道健康的路上,不断探索创新,全力奔跑在行业发展前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高端的肠胃健康食品,守护人类肠道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