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信用卡好 平安信用卡易下卡额度高

资讯 TOM    2021-06-08 18:14

什么信用卡好?国内市场上,信用卡种类多如牛毛,我们在申请信用卡前,很有必要对主流信用卡进行一定的了解,找到易下卡、额度高、优惠多的卡片。因为毕竟,信用卡不是一次性用具,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和消费影响很大的。在各种信用卡中,平安信用卡的人气很高,是热门的银行信用卡。平安信用卡好在哪里?一起来了解一下。

易下卡·审核快

平安信用卡的第一个优势是审核快,易下卡。想申请平安的信用卡,你的年龄必须在20-65周岁(办BB熊卡,则为20-40周岁)。如果是港澳台和外籍公民,年龄范围则限制在25-65周岁(办BB熊卡,年龄为25-40周岁)。

还有一点,申请人一般要提供工作证明资料;只要你的信用良好,没有登上征信不良信用记录名单,没有频繁申请信用贷款,未出现刷卡逾期等行为,其他各方面都符合卡片的资质要求,在线上申请一般是能秒批的,在3-7天内就会收到卡片。什么信用卡好?要看下卡容不容易。

额度高·刷卡限制性小

在国内信用卡中,平安信用卡的平均额度是比较高的,比如平安悦享白金卡,最高额度可达10万元;在刷卡方面,平安银行将消费场景和消费频次,作为申请提额的资质条件之一。什么意思呢?卡片刷的越多,用的越勤,越有利于提额。

优惠多·折扣力度大

什么信用卡好?信用卡的刷卡折扣大家都很看重,这也是平安信用卡的强项。平安信用卡种类很多,针对不同消费场景发行有不同种类的信用卡,这些信用卡都有比较高的折扣。

以平安好车主信用卡为例,这张卡的新户套餐分“随享版”和“豪享版”。

所谓“随享版”,首年可免年费,持卡人可享受加油返现30元/月,最高年返360元,完成激活首刷还可免费获得3888元途虎优惠礼包 ,包括保养券、轮胎券、车品券、隔音施工券,并且享受以88元订购途虎小保养套餐机会。

所谓“豪享版”,持卡人可享受刷卡返现100元/月,最高年返1200元,新用户完成激活首刷即送平安行保障,最高保额达100万元。刷卡累积积分,积分可兑换代驾券、洗车券、外卖会员、视频VIP会员等各类礼品。

什么信用卡好?平安信用卡易下卡、额度高,刷卡优惠多,值得消费者关注和尝试。在选择信用卡时,你可以瞄准自己平时主要的消费场景,申请一张适合自己的平安信用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