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在线捡漏、远程示爱,这届消费者也太会享“服”了!

资讯 TOM    2021-06-09 10:29

京东618开启已经整整一周,除了炙手可热的新品、爆款引人关注,更多“商品+服务”的一体化消费“另辟蹊径”俘获消费者的心。有人因为鲜花服务收获爱情,有人因为自营服务买到安心,还有人通过京东加油到站支付节省了更多的油费……一个又一个“京”质生活的小技巧被消费者不断get到。

“线上下单+线下服务”受热捧

坐上驾驶位,油门一踩就能享受属于自己的海阔天空。都说自由的灵魂不受拘束,但是京东618 的车主集结令总能一呼百应。京东618首周,各类需要后期安装服务的汽车类商品均大幅增长,其中自营高端机油品牌马石油销量增长100倍,涨幅惊人。是什么点燃了消费者的下单热情?除了自营车品30天超长价保服务之外,京东京车会提供的线下保养、更换配套服务也不容忽视。此外,还有更多消费者选择在线购买隐形车衣、刹车片以及汽车充电装备等需要线下安装的汽车用品。京东数据显示,6月1日-7日,隐形车衣产品、自营汽车充电装备类目成交金额分别同比增长21倍、8.3倍;19英寸以上轮胎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过120%,此外,刹车片高端品牌Brembo布雷博旗舰店成交额同比增长134%。

爆款车品热销,也带动了京东京车会维修安装类服务的增长。6月1日-7日,“线上下单+线下服务”的京东京车会保养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192%,汽车贴膜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接近6倍,更换变速箱油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167%。当然,保养套餐依然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商品品类。6月1日-7日,京保养(Jbaoy)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262%,京东京车会99元小保养服务日均环比订单量增长4倍。没错,京东京车会已经成为车主家门口三公里范围内最值得信赖的爱车维修保养门店。

京东618在线捡漏、远程示爱,这届消费者也太会享“服”了!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汽车的服务范围也在不断拓展,京东618期间已经有超过7000名车主在京东京车会享受了免费安装儿童座椅的服务。服务深入车主生活,还有超过6万车主通过京品加油到站支付,总计节省油费347万余元!

在线买“便宜”真的香

眼看酷暑将至,“空调不歇工”的日子又要到来。想要盛夏之夜不断电,提前在京东缴电费已经成了很多人的“常态”。6月1日-7日,京东缴电费用户数和成交额同比增长均突破7倍。

此外,更多的本地生活服务在京东618被消费者加入购物清单。6月1日-7日,生活卡券用户数同比增长36倍。9.9元衣鞋清洗、0.01元抢限量车券、生活爆品低至0.1元、1元抢肯德基蛋挞、腾讯/爱奇艺会员5折、6.18元工商注册等“花式”服务成为点燃消费者热情的秘密武器,抢优惠,抢便宜,更是为生活抢到省心。

京东618在线捡漏、远程示爱,这届消费者也太会享“服”了!

还有消费者在京东618完成了“捡漏”的心愿,6月1日-7日,京东拍卖法拍房成交量同比增长55%,法拍车成交量同比增长138%,动动手指就能把心仪的超大件拿下。随着京东拍卖珍品自营的上线,热门银饰和手串备受消费者关注,让消费者放心拍下的理由是珍品自营服务的靠谱保障,可以提供15天无理由退货、30天换货、终身质保保养、京东物流配送等多项服务。

专人带看房省心不着忙

能为生活带来仪式感的鲜花已经成为当下消费的热点,用一束鲜花表达心意、取悦自己,何乐不为?这个京东618,更多消费者选择可以极速送达的京东鲜花服务。6月1日-7日,京东鲜花成交额同比增长120%,其中LBS鲜花门店订单量同比增长180%,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在两小时内收到了订购的鲜花。

收鲜花可以像闪电一样快,但买房恐怕就需要相当漫长的决策周期了。都说看房跑断腿,现在有了京东房产提供的线下专车专人带看房服务,省心省力就能锁定优质房源,6月1日-7日,超5000名消费者选择了跟随京东房产现场看房。

而随着暑假即将到来,不少人已经开始筹划带上一家人去异地游玩,共度温馨的亲子时光。6月1日-7日期间,备受儿童喜欢的乐园门票订单量同比增长超8.7倍。此外,暑期线路预订量同比提升547%,其中选择精品私家团、一家一团、亲子包团的用户占比高达51%,品质游、纯玩游、私享游已成为今年游客出行选择的首选。加之当前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今年的热门目的地也有明显的趋势变化,相比去年热度较高的短途、城市周边游,中长线目的地城市新疆、云贵、川藏、青甘成为了这个夏天年轻用户的倾心之地,而传统的旅游城市如三亚、厦门、九寨沟、张家界、贵州、杭州、桂林等地仍然保持在热门目的地排行榜前列, 成为人们进入暑期的出游经典之选。

京东618在线捡漏、远程示爱,这届消费者也太会享“服”了!

可以发现,这一届的消费者越来越会过日子,人人都是“享服族”。京东生活服务不仅以丰富的服务商品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消费需求,更让高品质的“产品+服务”走进越来越多用户的生活日常。京东618才刚刚过去一周,从商品消费向服务型消费进阶的趋势已初见端倪,源自京东生活服务的更多惊喜还将如滔滔江水般持续而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