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仙炖以创新驱动和品质坚守打造产品护城河

资讯 TOM    2021-06-09 16:16

燕窝自古被视为滋补圣品,名列人参、鱼翅、鲍鱼之前,称为八珍之首。众多的头衔,让燕窝的身份变得尊贵稀有而又神秘遥远。进入现代社会,随着消费水平和经济实力的提高,普通人想吃到燕窝不再是难事。但由于燕窝市场鱼龙混杂,低品质燕窝横行,想要吃到营养健康的好燕窝,仍然不易。作为燕窝行业的领头羊,小仙炖始终严格把控产品品质,致力于为消费者端上一碗新鲜健康又食用便捷的燕窝。

小仙炖以创新驱动和品质坚守打造产品护城河

原料选择

为了找到优质的燕窝原料,创始人林小仙亲自前往东南亚诸多岛屿,考察超过50家燕屋和燕窝加工厂,最后选择了印尼、马来的森林溯源燕窝,并以30项原料标准再进行二次高标准筛选,保证燕窝原料的质量。尽管使用这样高品质的燕窝必然带来成本的上涨和利润的严重压缩,但小仙炖还是选择了坚持,因为这样的燕窝更厚实、洁净,也就意味着品质和安全。

工厂生产

在入厂之后,燕窝还要经历9道预处理,并在泡发之后由专业挑拣人员对燕窝丝先后进行3道挑拣。在挑毛车间,身穿防尘服的工人们会用镊子手工挑拣燕窝中的杂质,而在该项工艺过后,还需要质检员质检、质量部品控两道工序,才能将挑选出的高品质燕丝进入了下一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小仙炖采用先灌装后杀菌的后段式杀菌工艺,使得瓶内食物隔离空气,也避免了人工与食材的二次接触。炖煮完成后的成品燕窝,会经过复检车间专业工作人员100%的目检,从而确保燕窝成品出厂前,能最大限度地发现瑕疵,保障消费者的利益。

小仙炖以创新驱动和品质坚守打造产品护城河

挑毛工人正在操作中

物流配送

作为鲜炖燕窝,保鲜尤为重要。小仙炖燕窝采用的是当天鲜炖、冷鲜配送的方式来确保新鲜度。为了做到品质上的无懈可击,小仙炖鲜炖燕窝除了保证运输过程中冷鲜保存外,也在产品的物流包装改进上不遗余力。例如,其三层冷鲜包装组合,以及专利瓶身清洗设备,都为其产品的安全、新鲜等提供了保障。其拉链式纸箱,保温箱,EPE减震保护层,冰袋,让燕窝在运输过程中的“保冷”不留瑕疵。此外,小仙炖的燕窝包装上贴有中国检科院颁发的溯源码,通过专属溯源码,消费者可以清晰地看到产品生产日期、保质期、产地、批号、原料信息,即使没有参观过透明工厂,也可以“买得放心”。

小仙炖以创新驱动和品质坚守打造产品护城河

/三重冷鲜包装/

2021年,由小仙炖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牵头,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多家权威机构、知名高校及鲜炖燕窝全产业链上下游头部企业共同发布了《鲜炖燕窝良好生产规范》标准,填补了行业中对生产过程进行标准化控制管理的空白。正是超强的品质意识与品控技术,面对行业滞后所带来的标准缺失和技术办完事,小仙炖用创新突破瓶颈发展,推动建立行业标准、树立行业标杆的同时,也不断地打造其行业护城河,形成其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