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信知识的力量!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罗振宇深耕“知识圈层”

资讯 TOM    2021-06-21 15:38

最近,得到《启发俱乐部》杭州站线下活动刷屏了知识圈,并且其热度还在持续扩大之中。就在6月16日活动当天,不仅诞生了佩戴《启发俱乐部》第5000位编号徽章的得到同学,还有众多从外地专程来参加《启发俱乐部》杭州站的罗振宇忠实粉丝来到现场。作为《启发俱乐部》的特约知识合作伙伴,百年泸州老窖(000568,股吧)窖龄酒也携手罗振宇,走进数千万“高知人群”,与越来越多的前行者一道,共同分享新知、启发新知,见证彼此前行。

相信知识的力量!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罗振宇深耕“知识圈层”

事实上,这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连续三年携手“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之后,再次以特约知识合作伙伴的身份与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合作。

携手《启发俱乐部》,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坚信知识的力量

由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主持的硬派知识脱口秀《启发俱乐部》,每周三举办,每期节目约90分钟,内容针对大家日常、职场和人生中面对的难题,从经济学、心理学、社会学、互联网产品学等各维度提供新知和解决方案。

不久前,在西安举办的“得到423破万卷节”上,罗振宇通过《启发俱乐部》向读者重磅推荐了“得到年度推荐52本好书”,并面对面和大家分享好书内容与阅读感悟,以此为核心受众提供最具价值感的服务,提升用户黏性。

6月16日,得到《启发俱乐部》第38期走进杭州,罗振宇再次拆解当下高热度话题,从不同角度与维度入手,详解“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和现实性。

相信知识的力量!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罗振宇深耕“知识圈层”

广泛的内容涉猎,不断为当下热点话题提供全新解决方案,符合大众对新知识、新启发的求知欲……《启发俱乐部》诞生不久便迅速成长,并获得了众多高知群体的认可。而与传统品牌植入或品牌赞助不同的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以特约知识合作伙伴的身份与《启发俱乐部》携手,不仅是为了扩大产品在“知识圈层”消费者中的认知度,更在于持续打造专属自己的成功密码和品牌印记。

首先,对于《启发俱乐部》受众群体而言,与时间为友、确立长期主义观点是主线。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是泸州老窖旗下的核心战略单品,依托泸州老窖强大的原生态老窖池群的优势甄选除了不间断持续使用30年、60年、90年以上的老窖池酿造,所酿之酒富含2000多种呈香呈味物质,形成了白酒与时间最好的契合。再加之泸州老窖百年酿酒文化,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符合得到用户对时间和知识双重需求。

相信知识的力量!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罗振宇深耕“知识圈层”

其次,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以特约知识合作伙伴的身份与得到《启发俱乐部》携手,更凸显两者拥有的相同价值观:做一件有价值的事,一直做、坚持做,做时间的朋友,就一定能收获回报。双方高度契合的精神内涵使得携手合作获得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最后,通过《启发俱乐部》线上直播以及西安站、杭州站线下互动等一系列活动,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也向受众传递了一直以来所坚守的成长方式:坚信时间的力量、知识的力量,与时间为友,奉行“长期主义”。

注重消费者互动体验,持续深耕“知识圈层”

事实上,在《启发俱乐部》之前,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从未停止过品牌创新之路。近年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不断跨界摄影、音乐、骑行、阅读、公益等领域,携手中产、新中产人群长期致力于品味美好生活,深耕圈层营销,注重消费者互动和体验。

相信知识的力量!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罗振宇深耕“知识圈层”

自2017年以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精英俱乐部之夜”已在成都、重庆、西安、长沙等120多个地区成立了130多个俱乐部,会员总数超过8000人;连续三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和时间做朋友,找到了自己的“基本盘”。

2020年新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南方周末》,与榜样同行,以知识IP赋能品牌;6月,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推出首款生肖酒,进一步丰富品牌内涵,拓宽市场覆盖面;7月,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成功发射,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作为时代的“同行者”和“见证者”,发起话题“见证前行的每一步”,获得1.6亿关注量。

今年的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持续加码知识领域IP合作,并以“时间”为原点延展出无穷标识,再次为赋能品牌、与消费者沟通找到了合适的方式。

与时间为友,见证前行的每一步

“做一件有价值的事,一直做、坚持做,做时间的朋友,就一定能收获回报。一旦你对此坚信不疑,那么在花时间这件事上,你就会变得非常慎重。”

众所周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是中国白酒“窖龄”品类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作为泸州老窖核心战略单品之一,与国窖1573 共同构建了泸州老窖以“窖池”资源为核心的品牌体系,肩负着泸州老窖“让中国白酒的质量看得见”的企业质量使命。

相信知识的力量!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罗振宇深耕“知识圈层”

数百年来,泸州老窖守护着世界上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原生态老窖池群,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就是基于泸州老窖完整、真实、系统的窖龄分级体系诞生的中国次高端白酒品牌,臻选1915年至20世纪80年代间兴建的老窖群酿造而成,产品包括窖龄30年、窖龄60年、窖龄90年。

一句话来说,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品质密码就是:持续不间断使用30年以上窖龄的老窖池酿造、不断进化繁衍的有益微生物菌群、以及酒体富含的2000余种呈香呈味物质。即我们常说的“窖龄老,酒才好”。

相信知识的力量!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罗振宇深耕“知识圈层”

此次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以特约知识合作伙伴的身份携手《启发俱乐部》,实现了与“知识圈层”的深度互动,加速带动圈层发展,为消费者培育路径多样化提供了更多可能,也为促进白酒行业整体发展起到借鉴作用。

未来,随着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与知识IP的深度绑定,其品牌势必在更多年轻消费者群体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及形象。从“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到“启发俱乐部”,以时间和知识为认知窗口的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还将为我们呈现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