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产品到服务,OPPO想讲一个关于“玩机自由”的故事

资讯 TOM    2021-06-10 09:54

刚到货的新手机,谁都想赶紧用起来!但手机壳和防爆膜还在路上?那还是再等等吧……

随着手机承载功能的增加,大众的“手机依赖症”越来越强。手机提供的移动生活有多便利,离开手机时就有多焦虑。对于广大手机用户有这么一个鬼故事——手机坏了,维修和买一部新的,价格差不多。尽管智能手机的价格越来越友好, 但要实现“玩机自由”依然不容易。

在这样的背景下,OPPO致力前沿技术探索的同时,更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持续从服务端带给用户用机全周期的贴心陪伴。在最近的OPPO Reno6发布会中,OPPO Care+搭载新品惊喜亮相,从贯穿至用机每个阶段的服务保障中可见,服务软实力将成为OPPO区隔化竞争的重要一环。

OPPO Care+亮相Reno系列,实现“产品+服务”双向驱动

这次Reno6新品发布,OPPO Care+也首次搭载到Reno系列中,在一定程度上刷新了大众对科技产品发布会的常规认知。OPPO“产品+服务”组合打法逐渐明晰,以OPPO Care+为核心的服务保障体系逐渐成熟。OPPO Care+诚意呈现三大硬核保障,旨在把用户从玩机顾虑中解放出来,回归美好生活享受,让每一个OPPO的“好机友”都能成为享乐大生活家。

曾经,OPPO引领着手机行业从“渠道为王”迈向“产品为王”;现在,从“产品为王”到“服务为王”该怎么走?OPPO正在提供着行业参考。

OPPO Care+:OPPO 越“CARE”,用户就越不用“CARE”

OPPO Care+提供的三大硬核保障包括:享受整机意外保一年、延长保一年及电池焕新服务。购机第一年,可获得1次免费维修服务;购机第二年,可免费更换1次电池;此外,还有一年期限的主机延长保修,期限内用户同样可获免费维修服务。

用户不仅能省下手机维修的费用,减少选择修理方案带来的时间消耗,还能告别小心翼翼“供”起手机的心情,肆无忌惮地享受裸机带来的质感提升,一举三得的OPPO Care+服务,全方位为用户体验护航。预售期及首销月(2021年5月27日-7月4日)期间,凡是购买Reno6系列的用户,购买屏碎保或者OPPO Care+均可享受8折优惠。

再见修机焦虑,OPPO助力用户徒手实现“玩机自由”

手机,作为使用频率最高的移动设备之一,无论是运动、工作还是外出旅行,都与用户形影不离,难免会有意外损坏。相信这样的场景每个用户都不陌生:出门运动时手机无处安放,讲究着速度只因害怕威胁手机安全;美不胜收的风景前想自拍,可脑袋里中闪过手机摔坏的情景……现在,有了OPPO Care+,再也不用担忧这些意外发生了!

从产品到服务,OPPO想讲一个关于“玩机自由”的故事

在跑步、踩单车等户外运动当中,有OPPO Care+为手机做保障,用户自然能够安心追求极致速度;

从产品到服务,OPPO想讲一个关于“玩机自由”的故事

干练独立的职场人设交给你,全方位的用机呵护交给OPPO Care+,不再因手机意外滑落而乱了分寸;

从产品到服务,OPPO想讲一个关于“玩机自由”的故事

小长假朋友圈拍照大赛,没有一张全景自拍怎么参赛?有OPPO Care+贴心守护,尽情开心拍照,再也不用为摔手机而提心吊胆!

科技发展的目的,终归是服务人。OPPO服务权益体系的日趋完善,不仅是把更多时间还给用户,也让用户从“修机焦虑”的情绪中解放出来。OPPO Care+致力于从服务端给用户提供用机全周期的贴心陪伴,让用户全情投入美好生活。

如果说OPPO产品的使命是陪伴用户记录美好生活,那么OPPO的服务可以说更有野心——它想创造美好生活本身。贯穿整个用机旅程的服务周期,有足够多的时间让用户“日久见人心”。全国900多家客服门店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服务,一小时快修、专属备用机免去维修烦恼等权益,都展示着OPPO用贴心服务拓展布局的决心。

“是时候告别手机壳和防爆膜,与OPPO Care+一起,徒手实现玩机自由了!”——在OPPO所叙述的“玩机自由”故事里,这只是一个有趣的开始而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