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品牌日举办孔庙祈福大典 六个核桃祈愿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资讯 TOM    2021-06-10 16:56

又是一年高考季,又是一届学子圆梦时,养元六个核桃作为国内脑健康核桃乳饮品开创者,在6月6日企业品牌日当天,联合曲阜孔庙为学子举办万人祈福大典,并现场派发祈福核桃乳,希望把营养和好运送给考生,让考生和家长放下备考时期的紧张和重负,轻松身心从容应考;祈愿高考学子可以增福开慧、金榜题名、六六大顺!

养元饮品品牌日举办孔庙祈福大典 六个核桃祈愿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祈福学子高考顺利 正能量鼓舞助力加油

6月6日线下祈福大典的当天,“六个核桃品牌日”活动也正式启动。仪式中,有数位身穿汉服的祈福人员,宣读祈祷词为广大考生祈福。选择在6月6日进行祈福,对养元六个核桃来说有着更深远的意义。

养元饮品品牌日举办孔庙祈福大典 六个核桃祈愿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六个核桃祝全国考生金榜题名,六六大顺

一方面,6月6日本身就蕴含着六六大顺的意义,非常契合六个核桃“顺”文化的意义;另一方面,在高考即将正式开启的日子,期望六个核桃用顺文化的积极、正能量的人生价值观,为考生以及背后默默付出真情陪伴的家庭致敬和加油。

除了孔庙祈福大典外,养元六个核桃每年都会通过各种不同的形式为考生助力加油。今年就针对考生加油推出了限定新款“高考加油罐”,共有六款祝福文字罐身,分别是勇创佳绩、考运加持、燃翻考场、逆风翻盘、考场MVP、心愿顺遂,养元希望通过传递好运和祝福,与考生共迎高考。

养元饮品品牌日举办孔庙祈福大典 六个核桃祈愿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六个核桃祝全国考生金榜题名,六六大顺

高考不仅是一场对自己寒窗十载的考核,同时也是一场心理之战。从祈福大典到高考加油罐等助威加油形式,旨在为考生及家长减压,送去美好祝福,同时也将品牌温度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提升脑健康 六个核桃2430助力营养补充

除了有精神层面的鼓励及助威,养元六个核桃还准备了多款核桃乳产品,为考生提供智慧支持。今年,养元六个核桃携带全新的健脑产品六个核桃2430为考生及家长,送去提升脑健康饮品。据了解,新品六个核桃2430是养元饮品今年推出的产品力和学术力超强结合的创新型高端核桃乳饮品。

养元饮品品牌日举办孔庙祈福大典 六个核桃祈愿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所做的《核桃植物蛋白饮料改善记忆人群试食试验研究》和《补充核桃对学生记忆作用的随机双盲对照研究》试食试验得出突破性结果“每天补充不低于24克核桃仁的核桃乳,连续30天,对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

基于此科学依据,养元六个核桃创新推出了这款严格定量的每罐24g纯核桃研磨而成的核桃乳,并且科学化提出“一天一罐 三十天提升记忆力”的健脑方案。

从核桃营养到核桃乳营养,从科学依据到可量化饮用方式,养元六个核桃让脑健康的“头等大事”变成了高考季每天可量化执行,有效感知的“小事”,每天一罐,正式开启全民营养量化新时代。

从品牌日孔庙祈福,到暖心高考助力罐,再到六个核桃2430,每一项举措都透露着养元六个核桃对于考生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传递出品牌积极正能量的社会价值与品牌温度,诠释着养元六个核桃陪跑高考多年的初心以及品牌价值。未来,养元饮品将会继续关注考生需求,为学生脑营养补给增添更多科学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