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陈朗到访助力,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

资讯 TOM    2021-06-11 10:02

不负每一份热爱的2021京东618-18周年庆火热进行中,这场盛大的年中消费狂欢盛宴除了吸引到亿万消费者的热情参与,也让众多品牌商家迎来新品密集上市、销售集中爆发的“黄金月”。强大的带货能力背后是京东多年来在数字化供应链、全域营销和全渠道布局方面的深厚积淀。

京东618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陈朗到访助力,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

京东集团与中粮集团深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6月10日,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陈朗携团队中粮粮谷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卢其松,中粮油脂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宏超,中粮粮谷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卢其松,蒙牛乳业新零售业务部总经理谷振东,中粮酒业总经理助理王登良,中粮可口可乐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杨宇,中国茶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平原,中粮工业食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建明,中粮家佳康副总经理,国际业务部兼肉制品部总经理李正芳,中粮我买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合山等到访京东,与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总裁冯轶,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刘利振,就进一步加强在数智化供应链、全渠道布局、全域营销、金融科技、智能物流、品牌共创、产品创新、用户运营等方面的全方位、多层次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当前,零售行业消费场景和用户需求正在不断变化。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和消费观念的转变,线上线下消费边界逐渐模糊,购物场景日益丰富,新的市场环境下全渠道零售成为新常态,年轻化、个性化、品质化、碎片化成为主流消费特征,消费者更加享受方便快捷、追求品质生活以及个性订制化的购物体验。在此背景下,京东与中粮集团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为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实现全行业的效率提升而共同努力。

近年来,京东超市与中粮集团在数智化供应链、全渠道布局、全域营销、金融科技、智能物流、品牌共创、产品创新、用户运营等方面展开多维合作,旗下品牌与京东共创有质量的增长——特别是在今年京东618期间,中粮集团旗下多个品牌取得亮眼成绩。其中,蒙牛沙漠有机新品6月7日当天成交额日均环比增长9倍;可口可乐6月1日开门红当天前两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130%,荣登饮料行业全天成交额TOP榜第一,618期间可口可乐趋势新品小宇宙系列成交额环比增长200%。福临门京东618期间趋势新品同比增长310%,其中实现成交额百万级单品12个,高端子品牌家香味爆品传承土榨花生油6.18L跻身成交额排行榜TOP10。梅林6月1日开门红成交额同比增长近5倍,618期间梅林美味三联装入选京东超市罐头热卖榜肉罐头单品成交额排名第一;酒鬼酒618期间成交额同比增长近150%,而此前,酒鬼万里走单骑IP新品4月在京东超市首发后,实现在京东全域营销宣传,新品首发开始前12秒,1300盒线上首发单品售罄。

座谈会上,中粮集团旗下中粮油脂、中粮粮谷、蒙牛乳业、中粮酒业、中粮可口可乐、中国茶叶、中粮工业食品、中粮家佳康、中粮我买网与京东签订了专项业务合作协议,明确了未来三年合作战略目标,签约涉及品牌包括福临门、蒙牛、可口可乐、长城、孔乙己、酒鬼酒、名庄荟、中茶、梅林罐头等。

此次合作,双方在产品创新合作升级、数据驱动的精细化用户运营、基于供应链中台的全渠道合作、全域营销能力打造以及全渠道数据中台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不仅将进一步提升中粮集团在零售新时代下的数智化供应链和全渠道服务能力,也料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体验。

京东618期间,京东超市与中粮集团开展了诸多颇具亮点的营销活动。特仑苏宠粉日当天的全渠道营销活动,无论从合作共创及数据化深度、渠道人群覆盖及团队配合广度、站内外声量及销量高度,均为行业首次,活动当天PV同比增长980%,线上成交金额同比增长657.29%,特仑苏有机牛奶向往的生活活动定制包装成交额同比增长128%;活动期间共增粉50万,特仑苏京东自营旗舰店粉丝增长超100%,活动总曝光量超5亿。蒙牛“东联舰长计划”,蒙牛X京东两大IP形象首次强强联合,带动全品类协同发展,全域一体化传播链路,爆发日当天牛运奶多地区提前售罄,蒙牛全店铺成交额达1100W,同比增长500%。

座谈会上,陈朗表示:“京东是中粮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双方要以战略合作为统领,紧密合作,用创新的、全渠道共建的方式一起实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冯轶指出:“京东与中粮集团的合作不仅仅是产品、营销、全渠道的合作,双方应携手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加强企业间在创新技术应用、创新供应链融合等方面的互动。京东作为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将会利用技术和服务优势,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消费体验,助力中粮集团的增长与发展。”

京东618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陈朗到访助力,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

京东集团与中粮集团深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不难看出,在当前双方已取得的高质量合作基础上,未来双方还将在技术、供应链创新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不断刷新已有的成绩,打造新消费趋势,满足消费者更多期待与追求。可以预见,未来京东与中粮集团旗下各品牌产品将不断推动消费与产业共振、实体企业数智化升级,实现更高效和可持续的发展,助力构建更高标准和更高质量的中国消费市场和产业环境,消费者也将在这一过程中体验到更多趋势新品和更具品质的消费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