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潮流共创生态,Smart“触电”在即

资讯 汽车公社 2021-07-18 18:25

一个属于Smart的全新纪元即将开启。

自2019年吉利与戴姆勒成立全球合资公司接管,到今年5月面向全球首发了旗下全新纯电SUV概念车外观设计草图,再到近日于上海Mercedes me外滩体验店,发布了全新概念车的最新设计细节,全面向外界呈现品牌及产品的轻奢进化,smart这个小众的豪华品牌正在加速以电动化面目,走入中国消费者的视界中。

而作为一个全面电动化的汽车品牌,新体系下首款产品将会是一辆紧凑型纯电SUV,基于此品牌定位也愈发清晰:更大、更轻奢、更潮趣、更智能。而在此次公布的细节图中可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将再度彰显着这款全新车型的灵动、轻奢质感。

打造潮流共创生态,Smart“触电”在即

当然,一如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Daniel Lescow先生所表示的那样,“诞生于对未来城市出行最佳解决方案的思考,smart拥有与生俱来的创新基因与无限灵感。同时,历经焕新的smart品牌在不断进化。我们致力于为smart注入更多精致元素,使之更轻奢、更具科技感,成为潮趣先锋派群体每段旅程之上拒绝妥协的都市密友。”

虽然距离正式面向市场还有一段时间,但可以确定的一点是,smart不再是A00级小车的代表。它将在吉利汽车的赋能下,蜕变为新一代的潮流大玩具。换言之,smart将实现更强大的协同效应,smart的目标也将是摆脱过去狭窄的细分市场,将给用户带去轻奢、智能、科技、都市出行的新品牌形象。

打造潮流共创生态,Smart“触电”在即

smart品牌全球合资公司销售、市场及售后副总裁Daniel Lescow

也正由此,在smart概念车最新设计细节发布现场,smart携旗下潮趣生活方式品牌smartidea打造了一场潮流共创夜。而作为smart旗下潮趣生活方式品牌,更是集聚灵感的共创平台,smartidea联合综合性设计师社区“站酷”,发起了“寻找smart明日设计师”潮T共创大赛。

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此次大赛见证了逾600名来自不同专业领域设计师的灵感碰撞,520件跨界设计佳作汇集于smartidea。经过专业评委的严格筛选及广大网友投票,共15名设计师从中脱颖而出。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在未来参与到smartidea产品开发、造型设计中,与品牌共同成长。

打造潮流共创生态,Smart“触电”在即

全新smart纯电SUV概念车细节图

一方面,看似对立的汽车工业设计与时尚潮流灵感在此交融,淋漓尽致地呈现了smart对于未来都市出行与生活方式的前瞻创想。另一方面,秉持“让明天更smart点”的品牌理念,smart必然将与潮趣先锋派人群紧密携手,打造充满科技、轻奢、潮流属性的智能纯电出行体验,共同探索潮趣都市生活的无限可能。

不可否认,在过去20多年里,smart一直以来都是奔驰品牌下特立独行的新生物种,一个为了成为都市出行、智能乐趣驾驶的一个汽车品牌。特别是小排量、小车身,城市白领通勤的轻奢两门小车等定位和形象,基本上将smart品牌潮流先锋的身份,从一开始就锁定住了。

打造潮流共创生态,Smart“触电”在即

故而,随着电动化进程的加快,消费者对电动车产品的多样性,愈发抱有新的期待。谁又能说,再次完成蜕变和革新的Smart,不会再次在终端市场引发一次振动。

再者,在销售和运营模式上,smart也将与传统变得不一样,用smart官方的话来说则是:“用户中心、数字驱动”为核心理念的D2C直销代理商业模式,志在破局传统汽车经销模式。这无疑也意味着,一个属于Smart的全新纪元即将开启。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