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色主题行浸式实景演艺《太行山上》在山西武乡首演

资讯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02 16:15

 

红色主题行浸式实景演艺《太行山上》在山西武乡首演

6月30日晚,国内首部红色主题行浸式实景演艺《太行山上》首演仪式在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举行。《太行山上》作为山西文旅集团精心打造的红色主题文艺作品,坚持高起点策划、高标准立意、高水平创意,特邀国内知名实景演艺导演丛明玲、张冬团队执导,总投资1.5亿元,将山水实景与多媒体技术以及高科技立体舞台装置结合,使观众在有限的观剧时空里,体验到无限的艺术魅力。

《太行山上》演出时长80分钟,其中行浸式观演40分钟,分为《太行,不朽丰碑》《村庄,冲破封锁》《旗帜,走向胜利》《土地,恩情滋养》四个篇章,还原出一幅幅强烈震撼的太行军民浴血奋战、共同抗日的抗战历史画卷。

星辰山川做背景,龙湖水畔做舞台。《太行山上》以艺术创作的理念让剧场与自然环境相得益彰,通过浸入式参与探访武乡厚重的红色文化、历史脉络,实现了戏在景中、人在戏里的独特观演体验。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带领观众穿越战争年代的弥漫硝烟,见证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切身感受红色精神,重温红色记忆。

武乡是一块英雄的土地、红色的土地、光荣的土地,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巨大牺牲和奉献,铸就了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孕育了伟大的太行精神。近年来,武乡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红色旅游,走出了全域旅游的武乡路径。《太行山上》的成功打造、排练、演出,不仅是弘扬太行精神、传承八路军文化的全新载体,更是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红色精品力作,对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砥砺政治品格、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新时代武乡老区高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