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好河山·张家口”复兴号高铁品牌专列焕新出发

资讯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1-07-02 16:16

 

“大好河山·张家口”复兴号高铁品牌专列焕新出发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为全面加强冬奥会关注度和参与热度,带动冰雪运动和全域旅游,助力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近期,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手华铁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好河山·张家口”复兴号高铁品牌专列焕新出发,借助具有权威性、世界影响力的高铁媒体,以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方式,让张家口城市形象美名远扬。

此次张家口文旅与中国高铁的强强联合,吹响张家口跨区域传播的冲锋号角,最终实现张家口城市品牌曝光与景区引流的双重突破。

据悉,“大好河山·张家口”复兴号高铁品牌专列沿京张高铁一路飞驰,车厢成为品牌专属移动展示长廊,全面展示张家口草原天路、蔚县民俗、赤城旅居、宣化古城、阳原泥河湾、崇礼滑雪等优美景点及“大好河山”的城市形象,以“中国速度”彰显张家口城市魅力,进一步拓展沿线城市的客源市场,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及影响力,推动张家口文化和旅游事业加速驶入蓬勃发展的“快车道”。

近年来,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举办地,张家口市紧紧抓住冬奥机遇,充分运用自身独特的冰雪资源,大力发展冰雪运动,赋予了张家口源源不断的新活力,也让这座塞外山城除了浓厚的历史文化外,又添一张新的靓丽名片。

随着“大好河山·张家口”复兴号高铁品牌专列的深入传播,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冬奥会中来,切实推动全国民众对冰雪运动形成新的、更深的认识,大幅调动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推动冰雪产业释放硬核实力。

未来,张家口也将加速营造一流的旅游环境、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为广大游客带来更舒心、更满意的旅游体验,为张家口旅游事业跨越发展赢得新机遇。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