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美首家VR水上滑梯坐落卡拉哈里度假村

资讯 93913网 2021-07-14 10:53

 

全美首家VR水上滑梯坐落卡拉哈里度假村

据外媒WNEP报道,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波科诺山的卡拉哈里度假村与VR科技公司Ballast合作推出了全美首家VR水上滑梯项目“水蟒”(Anaconda)。

通过事先选择VR滑梯路线及场景内容,体验者佩戴上VR头显后一场惊心动魄的VR水上滑梯之旅就此开启。

“我很喜欢这个VR水上滑梯项目,在滑梯过程中你可以穿梭在喷火龙之中、无限接近猎豹、甚至能在太空中滑行,这简直太刺激了。”来自卡拉哈里的Linda Lux说道。

Ballast CEO Stephen Greenwood表示:“当你从滑水道滑下时,你将能在沿途领略太空、野生动物园等令人兴奋的各种神奇场景,相比传统水上滑梯,这绝对是一个创新性水上娱乐项目。”

“VR水上滑梯真的是太酷了,这对我来说是个无法用言语形容的体验,用户将能在这里仿佛亲临游戏世界一般感受肾上腺素狂飙所带来的快感。”卡拉哈里救生员Holman Orocco表示。

据悉“水蟒”VR水上滑梯项目售价14.99美元/人,购票游客可以在此享受一整天的VR水上滑梯。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