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振奋!谌利军惊天逆转收获第6金!一天三遍国歌,做到了

资讯 TOM    2021-07-26 10:47

7月25日,在东京奥运会男子举重67公斤赛场上,中国选手谌利军以抓举145公斤、挺举187公斤,共计332公斤的总成绩夺得金牌。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中的第六枚金牌,是中国举重队在本届奥运会的第3金,也是谌利军的首个奥运会金牌,同时,他还创造了新的奥运会挺举记录!

振奋!谌利军惊天逆转收获第6金!一天三遍国歌,做到了

谌利军首次选择的是145公斤,第一次抓举完成的很轻松,于是,第二把便直接加到了150公斤,但是失败了,没有抓起来,第三次教练组直接将重量加到151公斤,依旧是失败了,反倒是哥伦比亚选手哈维尔抓举151公斤成功,锁定了抓举第一名!

由此,谌力军的压力开始逐渐变大,他不想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再次留下遗憾,接下来的挺举比赛中,哈维尔和谌利军第一次的挺举成绩均为175公斤,哈维尔剩下的两次机会选择了180公斤,均成功了。谌利军此时只能放手一搏,选择了187公斤!最终,他成功了!总成绩332公斤成功夺得金牌,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力量!

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的比赛,谌利军在试举中因腿部抽筋不得不提前退赛,面对镜头,坚强的汉子掉下了眼泪,说了无数的“对不起”,那一刻,无数人感受到了他内心的不甘。如今,谌利军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再次向世人证明了自己!他找回了那个“最强谌利军”!

恭喜谌利军,恭喜中国队!【TOM】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