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国际邮箱有哪些?学校邮箱注册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07-15 11:28

国内国际邮箱有很多,TOM、网易、腾讯等,那么学校邮箱注册哪个好?学校、外贸、日常办公等各个行业,电子邮箱是不可或缺的办公工具,但对于如何挑选品牌,还是充满了诸多疑惑。

国内国际邮箱有哪些?

TOM VIP这是一款兼具品质与高端的邮箱,有独立的海外通道服务全球邮件收发,五大套餐商务邮、精英邮、畅享邮、极致邮、至尊邮,支持多域名后缀注册,VIP邮箱的容量及附件大小依次递增。价格仅需15元起/月,还可赠送3位短靓号、好记忆的纯字母数字用户名。

国内国际邮箱有哪些?学校邮箱注册哪个好?

学校邮箱注册哪个好?

学校邮箱一般用企业邮箱,个人用还是VIP邮箱更合适,从功能、容量、附件、收发通道等VIP邮箱更是学生、职场人士的首选。

邮箱品牌众多,一定要选择一款好用的国际邮箱来收发邮件。TOM VIP邮箱除了以上介绍给大家的,还可随时随地在微信里办公,在微信公众号中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绑定成功,无需APP,之后新邮件都会实时提醒,邮件可加密传输,安全性上比免费邮箱提升了很多。【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