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邮箱注册申请?如何申请学校邮箱?学校邮箱怎么注册?

资讯 TOM    2021-07-29 16:16

电子邮箱诞生于20世纪70年代,在西方国家一直被广泛运用,像我们中国的微信、QQ一样,随着互联网的发展,邮箱受到了学校、外贸、日常办公等各个行业的青睐,使用需求日益加大,坐拥了数亿用户量,大品牌的企业纷纷投入邮箱的行业,那教育行业如何挑选邮箱品牌呢?

使用量较大的企业选择邮箱,付费邮箱是第一选择了,所以付费邮箱用户需求也在逐年攀升,TOM VIP邮箱便是其中的一个。

教育邮箱注册申请?如何申请学校邮箱?学校邮箱怎么注册?

TOM VIP邮箱

TOM邮箱24年品牌实力,主打商务移动办公,支持@163.net、@163vip.com、@vip.tom.com多域名注册,还可开放了3-5位短靓号、纯数字、纯字母账号,重点研发了“随心邮”功能产品,赋能手机端邮件收发的便捷体验。

教育邮箱注册申请?如何申请学校邮箱?学校邮箱怎么注册?

教育行业,给个人用可选VIP邮箱,企业内部沟通用企业邮箱是不错的选择了,因为企业邮箱可统一管理公司内部所有的子账号,邮件备份功能可大量存储公司邮件信息,保障员工账号的安全和企业资料的安全性。

综合上述分析,个人推荐TOM VIP邮箱,企业办公建议TOM企业邮箱,希望可以帮到大家~【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