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彦霖陈立农婚礼合唱,暖暖的兄弟情,新娘台下幸福笑成花

资讯 TOM    2021-07-18 15:48

北京时间7月17日,演员王彦霖与爱妻艾佳妮正式在三亚举行婚礼。这是两人继5月20日晒出结婚证后举行婚礼,据悉有不少亲朋好友参加。而曾经大学的兄弟陈立农坐着轮椅来参加婚礼,虽然有伤在身,却没有忘记曾经的兄弟情,笑容挂在脸上,把祝福化作歌曲,祝福兄弟“新婚快乐”。

王彦霖陈立农婚礼合唱,暖暖的兄弟情,新娘台下幸福笑成花

其实,不仅有陈立农参加婚礼,还有我们熟悉的几个明星尹正、韩东君、王鹤棣,几人是伴郎,虽然婚礼不是很豪华,但是很温馨,在王彦霖与艾佳妮深情的拥吻中,现场进入高潮。

陈立农坐着轮椅现身婚礼现场,而细心的网友发现,陈立农因是腿部受伤,以及无法直立行走,在助理的陪同下出席了王彦霖的婚礼。婚礼接近尾声,王彦霖与陈立农婚礼现场合唱《今晚请嫁给我吧》。据悉,这首歌是陈立农为王彦霖艾佳妮大婚写的歌,优美的旋律也是好听至极。其实,陈立农带着伤能来现场,还献唱歌曲,看得出两人的浓浓兄弟情,不是一般朋友能比的了,这样的铁杆友谊也是非常让人羡慕的。

王彦霖与艾佳妮是大学同学,今年3月份,王彦霖带艾佳妮和好友聚餐,恋情曝光。 路上两人还共喝一杯饮料,期间王彦霖一如既往地揽着艾佳妮的腰,艾佳妮则温柔注视着王彦霖,后来女方更是直接靠在了王彦霖肩膀上面。而后王彦霖也大方承认恋情,还发文表白女友:“刻在我心里的名字,错过了一阵子,不能错过一辈子”。随后,女方转发写道甜蜜官宣:“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如今两人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一副恩爱的模样真是让人羡慕,同上小编也祝福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