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企业邮箱注册申请,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免费?

资讯 TOM    2021-07-19 16:05

随着国际业务的发展,邮箱办公需求量越来越高。而作为服务于企业的邮箱产品,TOM企业邮箱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得到了权威的认可。企业邮箱怎么注册申请呢?

免费企业邮箱注册申请,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免费?

一、企业域名定制

企业邮箱域名是公司邮箱后缀,一般使用公司名字或网址域名作为邮箱后缀。对外沟通时,客户或合作方可通过邮箱知道我们是哪个公司的,同时也彰显了企业专业化的管理,增强了品牌的信誉度。

二、管理功能更便捷

企业邮箱开通后,TOM会提供管理员账号给企业,新员工入职,各企业可通过管理员后台新建部门和创建员工邮箱,同时,管理员可以通过建立邮件群组,将同一项目组的各部门成员加在组内,提高员工之间的沟通效率。

免费企业邮箱注册申请,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免费?

三、员工入职离职管理

有员工离职或部门调整,管理员可一键迁移备份员工邮箱内的邮件,操作方便,无需担心文件的丢失和客户继续保持联系。

TOM企业邮箱是TOM集团旗下的专业TO B产品。使用TOM企业邮箱,可以直接在微信“随心邮”收发邮件,3折优惠,买几年送几年,无限容量空间,超大附件,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帮助企业高效办公和联动沟通。

希望上述的分享能帮到大家选择一个合适的邮箱哦~【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