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企业邮箱怎么填?外贸企业邮箱号是多少?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

资讯 TOM    2021-07-13 15:00

企业邮箱品牌有很多,TOM、网易、QQ等,公司开通企业邮箱,一是因为邮箱号用公司名字更正式,二是企业邮箱丰富的功能,让企业办公更高效。

企业邮箱怎么填?

新入职到一家企业,通常管理员会分配一个企业邮箱给新员工,一般是用员工全拼命名的,不需要重新注册,因为注册企业邮箱是收费的。

企业邮箱号是多少?

企业邮箱号常用公司名字和网址作为后缀,这个后缀就是域名,注册域名可委托邮箱服务商,也可自己注册,自己注册会麻烦些,要学习如何注册、解析、认证等。

外贸企业邮箱怎么填?外贸企业邮箱号是多少?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

企业邮箱哪个好?

企业邮箱选择TOM邮箱,无限容量、超大附件、海外通道国际收发、邮件分类、邮件撤回、误删恢复、邮件备份等是企业邮箱必备功能。而且企业邮箱可以管理所有的子账号,密码、用户名、容量,管理员都可增删改。

以上是关于企业邮箱注册使用简介,现在注册TOM企业邮箱3折优惠哦,还没有企业邮箱的公司可以下手了~【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