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佳钓尼捐赠物资驰援河南

资讯 TOM    2021-07-26 14:3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4日,浙江金华一辆满载食物的救援车向灾区河南紧急奔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佳钓尼捐赠物资驰援河南

近日,河南暴雨灾情,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灾情引发城市严重内涝,物资短缺的情形令受灾的河南人民雪上加霜,水、泡面等食物的补给刻不容缓。

7月23日,佳钓尼品牌所属公司浙江金华市美晨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小忠迅速展开捐赠行动,连夜紧急采购700箱桶装方便面,500箱矿泉水和250箱火腿肠。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佳钓尼捐赠物资驰援河南

7月24日,经过一上午的装箱和打包,满车食物的救援车即刻发往河南,不日即将抵达郑州灾区,分发到受灾群众手中。

大水无情,人间有爱。浓浓深情,共克时艰。佳钓尼品牌总经理谢小忠在创业的路上一直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积极扶危济困,为社会贡献力量。

“我们虽然只是一家民营企业,但是现在国家有难同胞受灾,看到河南的朋友们受到影响,我们理应义无反顾地站出来为国家救灾行动出一份力。一方有难,八方来助,并不是一句空喊的口号。除了捐款以外,我们得知河南市民最紧缺的还是食品和水,所以想方设法地调配了一批,希望河南的朋友们能够尽快渡过难关!" 佳钓尼品牌总经理谢小忠表示,“后续佳钓尼将密切关注灾区形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作出更大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