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越南:海尔智家中高端收入增长48%,提升盈利能力

资讯 TOM    2021-07-26 16:55

继一季度实现34%的增长后,海尔智家旗下品牌AQUA从越南传来好消息。数据显示,截止6月份,AQUA收入整体同比增长42%。其中,中高端收入同步增长48%。AQUA在越南高端占比的提升,有助于海尔智家进一步提升海外盈利能力和水平。

在越南:海尔智家中高端收入增长48%,提升盈利能力

AQUA越南积极创新交互方式,在欧洲杯期间推出#Bigger 525bettergoal洗衣机#TikTok挑战赛,拓展用户体验场景,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从而带动市场销量增长。截止目前,活动在TikTok上已达到超2.1亿的曝光量,在Facebook上交互超100W+关注量。

在越南,足球是第一大运动,四年一届的欧洲杯是热爱足球的越南民众的一次狂欢。而受全球疫情影响,今年的欧洲杯很多人没法到现场观战。AQUA推出的#Bigger 525bettergoal洗衣机#挑战赛,邀请用户一起线上体验足球运动的乐趣。活动中,AQUA通过TikTok、Facebook邀请越南小姐、KOL、用户等将球投进洗衣机滚筒,在规定时间内连续投进个数最多即为挑战成功。据了解,#Bigger 525bettergoal洗衣机#TikTok挑战赛将持续到7月23号,持续吸引用户共同参与,传递更多幸福与欢乐。

在越南:海尔智家中高端收入增长48%,提升盈利能力

作为此次TikTok挑战赛的主角,AQUA 525大筒径洗衣机提供的健康洗衣场景获得参与者认可。在洗衣场景下,AQUA525MM滚筒洗衣机可以轻松清洗被褥等大件衣物,而且其创新的洗涤剂智能投放系统,可根据衣物的多少添加洗衣液、柔顺剂,智能控制最佳投放量,解决用户洗衣服时不知道洗涤剂投放多少的难题,为越南用户带来全新的洗护场景方案。

AQUA越南聚焦用户需求,积极创新交互方式,不仅为用户打造健康洗衣场景,也助力其在当地实现高速增长。如今,海尔智家在海外发力场景生态,将为全球更多用户带去涵盖衣食住娱行全方位的生活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