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线城市达61城!曹操出行城市版图再扩张

资讯 TOM    2021-07-15 16:13

官方数据显示,截止今年6月,曹操出行进驻城市总量已达到61城,包含杭州、苏州、上海、北京、长治、大庆、仙居等诸多城市,注册用户达5200万人次,投放车辆近5万辆。

记者了解到,长治近年来网约车管控逐步收紧,并已明确燃油网约车退市时间,逐步实现绿色转型。行业人士分析,网约车领域的新能源化已是大势所趋,这对以新能源汽车为主营车辆的网约车平台是一个发展契机。

而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成立之日起,曹操出行就坚持以绿色发展为导向,以零污染、零排放为前进使命,以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为社会责任,致力于重塑低碳、健康、共享的人车生活圈。而这一具有前瞻性的大局思想,无疑在今天成功的迎合了网约车电动化趋势,助力其在各大城市稳定发展。今年3月,曹操出行上线了全新换电车型枫叶80v,60秒即可完成一次换电,实现了网约车技术的极大革新。

曹操出行成立于2015年,六年时间一路披荆斩棘,从区域性品牌一跃成为B2C网约车市场的领导者,其司机服务质量也是品牌持续发展的支撑力。据悉,除了曹操学院对入职司机进行统一培训管理,曹操出行还连续四年举办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激励广大司机提升主动服务意识。这意味着平台不仅严格把控司机准入标准,也在持续督促司机服务意识,维持平台整体服务水平。

上线城市达61城!曹操出行城市版图再扩张

最后曹操出行方面还表示,将继续以安全合规模式、认证司机品质服务管理方式,持续为公众提供高品质、安全健康的绿色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