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积极借助前沿技术,推动科技+素质教育的创新发展

资讯 TOM    2021-07-15 18:43

践行素质教育理念,培养一代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早已成为我国的基本教育国策和全民共识。与此同时,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推动着素质教育转型线上化和智能化,促进了我国素质教育质量的提升和整体教育水平的进步。

作为在线英语素质教育赛道的中坚力量,阿卡索十年来始终坚守素质教育品牌责任,通过持续深耕优质师资建设和多元课程研发,帮助着中国孩子们提升英语口语水平和助力其成为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同时,为了充分发挥科技助力素质教育的发展,阿卡索积极拥抱新技术、新理念,推动在线素质教育的升级与创新。

据悉,阿卡索早在成立之初,便借助AI大数据的分析功能升级了国际外教模式。即深入了解每位孩子的学习轨迹和学习习惯,再进行精准的数据研究,按照每一位学员不同的学习情况和性格特点精确匹配6到8位国际外教,他们分别在学员的学习过程中充当不同的角色,共同帮助其提升英语口语水平。不仅践行了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助力孩子们的个性化发展,还帮助孩子们在与多位外教的学习交流过程中,提升个人交际能力,助力其全面发展。

阿卡索积极借助前沿技术,推动科技+素质教育的创新发展

为优化教师的教学管理工作,阿卡索积极将AI技术引入到教师的日常排课、课程监督、学习测评等环节中,帮助教师团队及管理团队更好地优化教学工作,提高课程安排与教师的授课效率,也由此促进了在线英语素质教育在运营管理上的迭代升级。

阿卡索还尝试将前沿技术与教育公益相结合,借助“一块屏幕”和“一根网线”推出“双师课堂”公益项目,让在线英语素质教育的创新成果惠及到更多人群,尤其贫困偏远地区的孩子们。经过多年实践,阿卡索“双师课堂”有效打破了地区间的教育资源壁垒,让教育资源落后地区的孩子们在先进教学模式和专业外教的帮助下,全面提升了英语运用水平和英语综合素养,成长为了面向未来的、拥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

阿卡索积极借助前沿技术,推动科技+素质教育的创新发展

为了持续助力旗下教学产品的迭代升级,以及为阿卡索在线英语素质教育的发展注入充足动力,阿卡索不仅积极与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部门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将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切实融入到英语教学中,以改善学生上课体验和提升素质教育效果。在未来,阿卡索还将不断引入先进的互联网技术、高端人工智能方面的人才与优质教育资源进行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科技赋能教育的作用,促进我国在线素质教育的创新发展,以及推动我国教育向更高质量方向迈进。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消息的原单位或组织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