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怡宝勇担责任锐意进取 交出2020年满分成绩单

资讯 TOM    2021-07-27 13:40

华润怡宝自成立起始终坚信品质是企业的立足之本,秉持“以食品安全为基础,以顾客满意为目标,追求卓越管理,创造完美品质,奉献至诚服务”的质量方针,积极落实质量风险防控工作。近日,华润怡宝发布2020年社会责任报告,系统阐述了华润怡宝在2020年取得的成果。

报告中指出,2020年华润怡宝对SPM标准进行了整体回顾,共修订完善管理类标准3份,饮用水生产技术类标准8份,饮用水检验技术类标准7份,饮用水物料和产品标准6份,饮料原辅物料和产品标准77份;同时编制了SPM标准题库,定期组织相关人员通过扫二维码进行考试,加强人员对标准的理解和应用,为产品质量提升提供有力保障。华润怡宝为全方位预防产业链质量安全风险,制定了SPM质量管理体系,涵盖了从“供应商(S)”, “工厂(P)”至“市场(M)”的全过程风险管控,并通过不断完善内控标准以确保高质量产品的供给。

华润怡宝勇担责任锐意进取 交出2020年满分成绩单

华润怡宝秉持“品牌基石,责任为先”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和质量的法律法规,制定《食品安全管理规范》,积极落实质量风险防控工作。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积极开展外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FSSC22000和ISO22000食品安全认证体系已100%覆盖自有工厂和OEM工厂。另外,华润怡宝每年都制定质量和食品安全目标,工厂签订质量目标承诺书,将产品质量纳入员工业绩考核。2020年,华润怡宝严管生产过程,完成瓶装水抽检142批次,桶装水第三方抽样20批次,并实现产品合格率100%。

报告显示,为了实现对产品的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华润怡宝建立了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制定了《产品召回管理制度》,明确规定在处理产品召回时各方的工作职责、要求以及产品召回实施流程,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在加强质量风险管控的同时,华润怡宝也在十分重视创新。2020年,持续推动现有产品升级和新品研发,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升级需求。2020年,华润怡宝包装水业务优化了2个产品包装、新上市3个纯净水SKU、完成2款包装水SKU储备,目前包装水SKU由原来的7个增加至10个,同时加快推动饮料业务,上新2款饮料产品(魔力、火咖奶泡)。优化产品升级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多元选择。满足消费者在健康饮品方面日益多元化升级需求,发掘市场增长潜力,2020年运动饮料“魔力”全新上市,1.18L、6L和12.8L怡宝水上市,火咖系列新成员“奶泡拿铁”在全国多个城市上市。新增专利申请12件(其中包含发明专利5件、实用新型专利2件、外观专利5件)。

华润怡宝勇担责任锐意进取 交出2020年满分成绩单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饮料行业营业额同比下跌7%,行业整体呈负增长。面对疫情带来的逆境与困境,华润怡宝积极应对、克服困难,全年实现利润总额10.37亿元,较上一年增长20.16%,圆满完成全年业绩目标。2020年,华润怡宝不断追求企业可持续发展,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华润怡宝契合国家倡导,践行可持续发展,勇担社会责任,全年纳税10.27亿元,较上年增长11.5%。

华润怡宝秉持“品牌基石,责任为先”的理念,作为中国包装饮用水行业的知名企业,始终坚持以“引领行业发展,为大众提供安全、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为己任,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不断优化升级产品与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和多元产品,守护消费者生命健康和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