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乐卓博大学排名上升36位

资讯 TOM    2021-07-05 15:01

 

最新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发布,乐卓博大学排名上升36位

2022年QS大学世界排名于近日出炉。在1300所院校中,乐卓博大学位居362相较去年上升了36名。

今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收录了全球超过1,300所来自97个不同地区的大学,相较去年的榜单多出145所。全世界共有6,415所高校参与了QS世界大学排名的研究分析,其中1,705所大学最终进入了排名榜单。QS分析了2015年至2019年期间发表的1400万篇学术论文的分布和表现,以及这些论文所获得的9600万次引用。同时也采纳了超过130,000名学术专家和超过75,000名雇主的意见。

乐卓博大学校长 John Dewar OA教授在谈及今年乐卓博的优异表现时表示:“我们在这些最新的全球排名中能够以卓越的速度上升和我们的研究人员被世界各地学者引用的频率增加息息相关...这一结果认可了我们卓越的教学和学习能力,出类拔萃的世界影响力以及作为雇主们首选院校的经久不衰的声誉。乐卓博大学长期保持世界领先地位,这些赞誉就是最好的证明。”

乐卓博用强劲学术实力,培养优秀头脑。在2021年最新的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中,乐卓博大学保持了世界前1%的地位,并且进入世界前250名。

在乐卓博,排名不仅仅彰显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实力,也代表着我们探索未来,肩负社会可持续发展使命的决心。在今年最新的泰晤士世界影响力排名中,乐卓博大学位居世界第4。各个细分项的影响力排名也表现优异

乐卓博在陆地生命领域位居世界第1

在性别平权领域位居世界第2

在体面劳动和经济增长领域位居世界第2

在对健康和福祉的贡献上位居世界第5

想要了解更多乐卓博大学的信息,欢迎前往官网或关注乐卓博官方微信账号“乐卓博大学La Trobe Uni留学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