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式混饮让人步步惊心,江小白“炸弹”一触即发

资讯 TOM    2021-07-28 10:15

似乎夏天永远是四季中最具有烟火气的季节,不论是深夜的大排档、烧烤摊,还是不时传出的“不服就干江小白炸弹”,此类掷地有声的话语,都绘成了一幅幅人间烟火图。

“江小白炸弹”这类混饮,正在凭借着强大的感染力进行着裂变,挑剔的年轻人为什么能够接受江小白,并一举把江小白喝到火出圈?

其实江小白炸弹能够火出圈一点都不意外,在过去的许多年时间,江小白一直在多元化饮酒方式领域深耕细作,经历了厚积薄发,才能够一举打开混饮风潮新局面。

新式混饮让人步步惊心,江小白“炸弹”一触即发

江小白炸弹最初就是源自年轻用户开发出的新玩法,做法是用江小白高粱酒做为基酒,与其他的气泡饮料,比如雪碧、可口可乐、元气森林、各类果汁等进行混合调制,混合的对象并不固定,甚至你可以用糖、茶水进行混合都可以。所有人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胆尝试,他的魅力在于调配后的饮品往往具有更加新奇的口感和未知的刺激,所以它有一个很酷的名字,叫做江小白炸弹。因为江小白与气泡饮料混搭的劲很大,所以还有着一杯倒的外号。

新式混饮让人步步惊心,江小白“炸弹”一触即发

曾经中国白酒这种传统饮品被贴上了老气、重口味的标签,他浓烈的口味让许多年轻消费者敬而远之。江小白创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适合年轻人的白酒,斥巨资在重庆江津白沙镇,建造了江记酒庄,这里也是江津高粱酒的发源地。江津高粱酒是清香型白酒,与市面上大多数浓香型白酒的粗犷浓烈风格不同,它清淡爽口,细腻柔和,不管是单饮还是作为混饮的基酒,都十分合适,所以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

轻口味,利口化的江小白一经上市就成为了浓烈的白酒市场上的一缕清风,但江小白并没有满足于此,他致力于打造差异化品牌特色,打造混饮概念,从而为多元化,利口化的饮用体验展开了试探的第一步。

从创立江小白开始,创新上面的脚步从未停止,江小白还特地邀请了大量的年轻用户参与用户共创,开发了各种新奇的口味和饮用方式。

新式混饮让人步步惊心,江小白“炸弹”一触即发

大家在妙趣横生的调配过程中,乐此不疲的同时,也被许多闻所未闻的混搭所呈现出来的新鲜感吸引,仿佛单调生活也因此充满了色彩。毫无疑问,此次江小白开启的是有别于传统白酒文化的形态,代表的是新的饮酒风尚,改变的是白酒在年轻人中的刻板印象,从某种角度来看,这何尝不是赋予了传统白酒一种新的生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