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决喂奶焦虑的调奶器,新手爸妈值得拥有

资讯 TOM    2021-07-28 17:22

如果要问到新手爸妈们有哪些焦虑时刻,全天候频繁多次的喂奶想必榜上有名。宝宝的肚饿总是突如其来,爸妈们除了满足却没有任何办法,哪怕是半夜听见哭声也只能爬起喂奶。这时候,聪明的爸妈都会get一件养娃神器——恒温调奶器

什么是恒温调奶器?

简单来说,恒温调奶器的功能名副其实,就是能够将水加热后,全天候保持在恒温状态,以便于宝妈宝爸随时取用调奶的“带娃神器”。恒温调奶器是基于爸妈们养娃时刻中难以避免的痛点而出现的,在保持水温恒定的状态下,爸妈便可在面临孩子突如其来的喂奶需要时,不必再经历临时准备开水、放凉或调和温度等过程,只需取用恒温调奶器中始终保持在适宜泡奶温度的水,进行冲泡即可。因此,对宝妈宝爸们而言,恒温调奶器能够很好地解决大家的喂奶焦虑。

 解决喂奶焦虑的调奶器,新手爸妈值得拥有

什么样的恒温调奶器更值得选?

市面上可选的恒温调奶器品牌有很多,不少新手爸妈在最初选择时,会觉得眼花缭乱。但其实,只要尽可能选择知名品牌旗下用户好评较多的款式,大多时候便不会出错。小白熊恒温多功能调奶器便是一个优质的选项。作为小白熊品牌旗下明星产品,这款调奶器销量极高,用户口碑上佳,能够很好地解决新手爸妈的喂奶难题。

在恒定温度的把控上,小白熊恒温多功能调奶器拥有内置的传感器及外置的感温探头,为水温保持带来双重监控,在35℃到95℃区间内可实现一度一调,精准控温更为实用。小白熊官方也给到了市面上一些常见奶粉所更适配的冲泡温度,用户可以根据官方推荐来设定自己所需恒温温度,再也不必为试水温经历反复等待。

 解决喂奶焦虑的调奶器,新手爸妈值得拥有

此外,小白熊恒温多功能调奶器采用了食品级的高硼硅玻璃及不锈钢材质打造,同时还具备可除氯的净水功能,保证从调奶器中取用的水,对宝宝而言健康更安全,贴心满分。相信对宝妈宝爸们而言,频繁喂奶虽然麻烦,却也是养育宝宝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关卡,如果一款便利更安全的恒温调奶器能够在缓解焦虑之余,更为你们的回忆添加快乐色彩,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