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创联盟全新升级,携代理商、知名高校打造人才共育新模式

资讯 TOM    2021-07-06 10:35

数字化进程的不断加速让数字营销领域对专业人才的诉求越来越强烈。尤其是短视频、直播等形态的发展,催生出直播带货、品效投放、短视频创意等多元企业需求。企业需求快速增大,但在人才供给侧,原有的人才培养模式未能及时跟上市场快速变化的需求,在这一背景下,供需匹配的人才共育模式,成为解决企业人才问题的重要途径。

聚创联盟全新升级,携代理商、知名高校打造人才共育新模式

2020年,巨量学打造“聚创联盟”,通过链接优质营销服务商以及高校打通行业人才培养生态,解决行业专业人才的培养和供给问题。为持续深化产学研联盟价值,优化行业人才结构,解决行业人才困境,巨量引擎在2021年继续联合渠道代理商、全国头部高校发起聚创联盟全新一季,针对人才培育、高校合作等维度进行深入升级,推动职业人才价值进阶。

全面升级,探索人才共育新模式

7月5日,聚创联盟新一季启动,活动从多类型讲师授课、学员证书加持、系统化课程设计、科学授课模式四个方向进行全面升级,打通人岗需求,助力高校培养更专业的人才以满足企业的业务需求。本季聚创联盟按照职前人员、在岗人员两类群体打造了精细化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

针对职前人员,聚创联盟特别打造「校企人才合作班」,由巨量引擎输出人才培育标准方案,企业侧提供实践或就业机会,院校输送实践人才,三方合力以产业需求为方向,以培育新型数字营销人才为目标,共同探索人才共育新模式。「校企人才合作班」以双线教学、质量评估体系等,打造新数字营销趋势下的产教培育新方案,通过科学化、体系化、精细化的课程与评估标准,助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为了提升校企人才培养模式的公信力,聚创联盟还建立了严格的人才评估模型与标准,学员在结业后可以获得聚创联盟颁发的结业证书,通过考试的学员还可以获得巨量学认证证书,双证书加持能够帮助学员与市场轻松对接,为职前人员的能力加成。

针对在岗人员,聚创联盟聚焦目前代理商业务的四大发展方向,提供品效协同、短视频创意、抖音电商运营、账号运营等四方面的技能培训,一方面,帮助代理商员工提升工作能力;另一方面,帮助企业快速培养新业务人才,为企业带来新增量。

通过聚创联盟,在岗人员一方面可以在本职工作方面进行能力提升,另一方面,可以对未来公司希望拓展的业务进行相关知识、业务能力的培训,从而能更好的帮助公司实现业务方向开拓。

聚创联盟全新升级,携代理商、知名高校打造人才共育新模式

人才良性循环,驱动商业生态新增长

从人才的痛点入手,聚创联盟围绕人才资源、价值打造紧密连接校企需求,解决合作伙伴的共通问题。联盟中,企业代理、高校机构、巨量引擎各自发挥自身的业务、教育和生态优势,创造和激发人才共育、服务进阶、商业增长的循环价值。

对于企业来说,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尤其在短视频、直播等新的媒介形态兴起之后,市场对相关人才的需求缺口明显扩大。聚创联盟汇聚巨量引擎、代理商、高校三方力量,共建人才考核标准、共创人才培育新模式,帮助理论型人才掌握实操能力,向企业输送契合实际业务需求的人才,帮助企业捕捉市场机遇,快速实现体量的提升。

聚创联盟全新升级,携代理商、知名高校打造人才共育新模式

高校是人才的摇篮,以向国家社会持续输出当代优秀人才为使命,如何帮助学生完成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顺利蜕变是其重要课题。聚创联盟「校企人才合作班」通过将一线经验与高校教学无缝接轨,不仅让学生先人一步掌握业务技能,也让教学更懂市场,促进高校在产学研一体化的融合之路上更近一步,真正解决了教学与产业实践脱轨、实习就业渠道匮乏等问题。

聚创联盟全新升级,携代理商、知名高校打造人才共育新模式

从培育人才到输送人才,聚创联盟教培相辅,产学相融,希望以良性人才循环实现供需平衡,补齐行业人才缺口,进而推动整个营销生态的持续发展。

目前,本季聚创联盟已经启动,在未来几个月的时间里,活动将陆续落地黑龙江、江苏、天津等省份的十余所知名高校,巨量引擎将携手优秀代理商,一同共育行业人才新生态,为在校菁英们带来不一样的营销讲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