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鹅到家参加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 助力打造家庭服务诚信建设

资讯 TOM    2021-07-17 16:59

7月15日,以“诚聚力量 信赢发展——共建网络诚信新时代”为主题的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在湖南长沙开幕。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天鹅到家应邀出席并在数字城市诚信建设分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会上,天鹅到家从家政行业数字基础设施打造,天鹅信用体系建设和持续赋能行业提质、促进蓝领劳动者就业四个方面讲述了天鹅到家在家庭服务诚信建设的经验。

天鹅到家参加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 助力打造家庭服务诚信建设

作为全国领先的家庭服务平台,天鹅到家从成立之初,就高度重视对用户和劳动者的信用体系建设。经过7年努力,天鹅到家投入数百名技术人员、运营人员和数千名经纪人,依托数字化基础设施的搭建,逐步解决家政服务业小、散、乱的现状,实现服务标准化、规范化、规模化以保障家政服务的品质,努力打造“帮助千万人就业 为亿万家庭服务”的有温度有责任的互联网家政平台。

“让守信者一路绿灯,让失信者处处受限。我们要让服务好,技能高的劳动者得到更多正向的激励,而对于那些失信和缺乏职业道德的劳动者给予惩戒,以形成高素质劳动者与优质服务互相支撑的正循环。”天鹅到家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天鹅到家建立了天鹅信用体系,通过天鹅信用分和劳动者红黑名单管理进行劳动者诚信信用的严格监管,并将红黑名单内所有劳动者服务评价数据接入国家家政信用平台,为加快构建家庭服务诚信建设提供了可靠工具。

天鹅到家参加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 助力打造家庭服务诚信建设

建设自身诚信体系的同时,天鹅到家也在切实推动家政行业的进步和发展,推动行业从几年前的野蛮生长到现在的标准化、数字化发展。基于服务积累和自我迭代沉淀,天鹅到家打造了以人为核心的服务交易基础设施,通过“在线匹配平台与社区”、“天鹅交易协作网络”、“蓝领劳动者赋能体系”三大系统,赋能行业中小家政公司,为促进家政服务诚信发展、行业提质扩容的目标贡献力量。

以诚为本,以信为天。诚信是数字时代的立命之本,也是互联网企业发展的基石。天鹅到家从无到有打造了行业标准和基础设施,助力家政服务领域诚信建设,推动“让生活更美好”在家庭服务领域的实现。未来,天鹅到家将继续发挥平台力量,为更多普通劳动者提供就业机会,推进家庭服务品质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