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渡科技“靠普服务”入选“年度中国企业品牌服务百强”

资讯 TOM    2021-07-06 15:19

近日,由中国品牌经济指数网、斯贝瑞国际品牌经济研究院、中国产业商会联盟联合主办,以“品牌新场景、数字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峰会在北京广播大厦酒店隆重举办,峰会现场大佬云集,星光熠熠。

普渡科技“靠普服务”入选“年度中国企业品牌服务百强”

凭借旗下全新售后服务体系——“靠普服务”,普渡科技在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峰会上被授予“年度中国企业服务品牌百强”荣誉称号,受到各媒体及参会方的热烈关注。

普渡科技“靠普服务”入选“年度中国企业品牌服务百强”

来自普渡科技的智能送餐机器人“欢乐送”、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主打通知呼叫功能的配送机器人“好啦”、消毒机器人“欢乐消2”和配送迎宾二合一机器人“葫芦”已经进入到餐厅、酒店、展厅、医院等多个应用场景,在海底捞、全聚德、呷哺呷哺、洲际酒店、碧桂园等众多知名企业广泛使用,客户反馈良好。

在普渡机器人造福于客户和消费者的同时,我们也感受到客户对于优质服务的渴求。一位普渡科技的客户如是说到,“我用了普渡的‘欢乐送’,觉得效果很好,但我更看重服务水平,服务是决定我的其他分店是否复购的一个重要因素。”实际上,普渡科技不仅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对客户服务更是全力以赴,“靠普服务”由此而生。

普渡科技“靠普服务”入选“年度中国企业品牌服务百强”

“靠普服务”打造了系统下单、运营派单、现场服务和客户满意度回访的高效、智能、可视化的售后服务流程。当天19:00以前的报修及需求,技术支持工程师当天上门处理;19:00以后的报修及需求则最迟次日12:00之前上门处理。对于机器人的安装部署,“靠普服务”则承诺到货后24小时内完成进店安装,7天后完成用户二次培训和机器人优化等。

用产品成就客户,以服务打造口碑。普渡旗下数百个服务网点辐射全球,高素质服务军团时刻待命,形成了架构完整、反应迅速的普渡服务网络,确保每台普渡机器人运作正常,在客户应用端发挥最大能效。

此次受到“年度中国企业服务品牌百强”奖项的肯定,普渡科技不仅深受鼓舞,更感觉肩负重托。“靠普服务”作为服务机器人领域首个规范化和标准化服务体系,普渡科技迈出了服务道路上至关重要的一步。在未来,普渡科技将会不断优化和完善服务体系,以更高的服务水平回馈广大客户。

靠普服务,值得托付。选择普渡,服务更靠“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