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rmonyOS开发者的喜讯——华为认证来啦!

资讯 TOM    2021-07-07 13:26

自HarmonyOS 2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开发者的关注。作为一款面向万物互联时代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HarmonyOS 2在可预见的未来给开发者带来了广阔的发展机遇,当前广大开发者们正不断的基于HarmonyOS进行创新应用的开发与尝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近日,为有效培养HarmonyOS开发领域具备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的工程师,构建良性HarmonyOS人才生态,华为宣布将于7月16日推出面向HarmonyOS应用开发工程师的HCIA-HarmonyOS Application Developer V1.0及面向HarmonyOS设备开发工程师的HCIA-HarmonyOS Device Developer V1.0两个官方认证。此为华为官方首次推出HarmonyOS相关的认证体系。

HarmonyOS开发者的喜讯——华为认证来啦!

据悉,HCIA-HarmonyOS Application Developer V1.0认证将包括HarmonyOS应用开发的基础知识(如:系统架构、分布式特性等)、HarmonyOS布局设计与开发(如:Ability 、 UI设计与开发等)、HarmonyOS应用功能设计与开发(如:线程管理、数据管理、网络管理、日志管理、AI等)、HarmonyOS应用调测与发布等知识技能。

而HCIA-HarmonyOS Device Developer V1.0认证将包括HarmonyOS设备开发基础知识(如:系统架构、分布式特性等)、HarmonyOS设备功能开发与调测(如:内核基础功能、HDF驱动框架、子系统与组件模块、功能调测等)、HarmonyOS移植等知识技能。

开发者通过HCIA-HarmonyOS Application Developer V1.0与HCIA-HarmonyOS Device Developer V1.0两个认证,可证明其已系统地理解并掌握HarmonyOS应用开发或设备开发基础知识,有能力胜任HarmonyOS应用开发或设备开发工程师、产品经理、项目经理、软件或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售前工程师、售后工程师等岗位。

此次将要发布的两个认证课程培训时长均为5个工作日,有关华为授权培训机构及其开班计划、培训材料等相关产品的获取等问题,可以登录华为人才在线官网进行了解。7月16日,让我们共同见证首个HarmonyOS官方人才认证的推出,同时也期待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加入HarmonyOS开发者生态中,一起创造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