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平安银行信用卡以客户为中心

资讯 TOM    2021-07-07 18:18

随着经济的发展,信用卡的技术、功能、权益等也越来越完善,使用者也越来越多,一人持多卡的现象相当普遍。各家银行为了抢夺更大的信用卡市场,纷纷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措施,涵盖衣食住行等多方面。那么,在国内众多的银行里,到底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呢?选哪家才合适呢?平安银行信用卡以客户为中心,志在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值得关注和信赖。

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平安银行信用卡以客户为中心

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平安银行背景介绍

信用卡的基本功能都是一样的,可以用来支付结算,可以汇兑转账,可以提取现金,可以分期付款等等,所以如果要问“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建议先了解一下银行怎么样,好的银行发行的信用卡自然也不会太差。

平安银行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在科技赋能金融的行业大背景下,平安银行一直紧追金融科技的发展势头,把科技运用到客户服务的全流程中,应用人脸识别、大数据、远程视频等金融科技优化服务流程,构建以科技为引领的立体化智能服务能力和远程银行渠道的“智慧大脑”,为客户提供线上一站式多媒体7×24小时服务,平安银行也因此成为首家上线“音频多媒体客户服务”的银行。

平安信用卡注重客户服务体验,打破传统的被动式客户服务模式,将服务前置,以“客户预期至上”,建立了NPS-4CE客户体验管理体系,通过多维度的客户数据,构建客户画像,将解决客户问题转变为提前预判并满足客户预期,以客户体验为主导,全面引领业务流程的优化,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

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平安信用卡积分活动升级

无论是什么信用卡,都会有积分系统。平安信用卡积极扩充积分使用范围,一直在不断丰富积分获取方式,在业内率先改写信用卡积分规则,还发起指定商家5倍积分活动。近期,平安信用卡还推出“消费笔笔抽积分”活动,覆盖全网络消费场景。2021年6月1日-8月31日,持卡人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极少数卡片除外)绑定第三方支付机构进行消费,每笔消费满1元,即可笔笔抽积分,最高可获10倍积分,还有机会赢取百万积分锦鲤大奖。积分有很多用途的,不仅能充值,还能兑票券,而且可互通,兑换服务,具体细则在平安信用卡官网或者平安口袋银行APP里都可以查询。

信用卡哪个银行的好?平安信用卡可以的,无论是信用卡权益,还是在积分规则上,它都会站在客户的立场,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