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上市丨华帝发布“魔尔”套系厨电产品三大系列

资讯 TOM    2021-07-20 10:43

时尚华帝,律动云南!

7月13日,华帝2021年新品发布会以“厨房音乐会”的形式在云南弥勒举行。这次发布会以“Create More创造无限可能”为主题,重磅推出了魔尔MORE厨电三大系列和分人浴零冷水热水器等数款新品。

洞察消费者新趋势 把握市场新机遇

随着时代发展,消费的主力军也进行着相应的迭代,年轻人开始登上消费主场。各大品牌商也将目光聚焦于90后甚至00后年龄段的群体,在剖析其自主、个性的消费态度中,探究新的消费需求,以撬动潜藏的巨量市场。可以说,年轻消费群体的选择正影响着市场的未来趋势。据相关数据显示,40%以上的年轻人亲每周亲自烹饪的频率大于3次。

新品上市丨华帝发布“魔尔”套系厨电产品三大系列

而为吸引年轻人,各大厨电品牌也使出浑身解数,竞相推出新品,其中兼具高颜值、简单易用、智能互联等特点的套系产品大受欢迎。

而在理解年轻人的需求上, 以时尚、创新闻名的华帝进行了多元化的探索。这一次重磅推出的套系家电--魔尔MORE,不仅开启家居一体化1.0版本,更是对年轻消费群体市场的开拓与强化。

“品”“智”护航,打造现代理想厨电新模样

精致设计、精湛工艺和卓越性能,以及业内首创的“隐”于橱柜的场景效果,华帝魔尔MORE套系再度引发热议。

华帝魔尔套系代言人、时尚达人欧阳娜娜在现场表示:厨房是悦己生活家的新社交场,也是灵感迸发的魔力场,华帝魔尔套系让厨房有了更多可能。

新品上市丨华帝发布“魔尔”套系厨电产品三大系列

在魔尔套系的所有新品中,最能体现华帝生态化研发理念和创新精神的当属“近拢吸橱柜烟机”。

在现代厨房,像洗碗机、消毒柜、蒸烤一体机等嵌入式产品都能和橱柜融合,但油烟机一直是个例外。为保证性能,常规油烟机产品体积较大,与橱柜尺寸不适配,对厨房空间利用率提升、视觉优化等都形成一定程度的阻碍。

为解决这一问题,魔尔套系中的橱柜烟机采用超薄设计,机身厚度仅有215mm。厨房吊柜的深度一般是300-320mm,橱柜烟机可直接隐藏其中。此外,针对用户一直头疼的烟机清洁问题,华帝新品配有全新的VClean智洁技术·MAX,提供智能、操作方便的深层次全方位清洁,化繁为简,化被动为主动,带来更多愉悦。

时尚新品 助力厨房生态升级

华帝董事长潘叶江表示,随着生活品质不断提升,消费不断升级,对产品创新要求也越来越高。厨房已经成为年轻用户的新社交场所,心灵治愈的场所,更是展现自己品味的秀场。在选购厨电时不仅仅追求功能上的满足,还会从整体厨房体验出发,追求美观统一与个性实用兼具。

新品上市丨华帝发布“魔尔”套系厨电产品三大系列

所以此次华帝发布的魔尔套系共分三个系列,分别为基础款CLASSIC、标准款PRO和高端款MASTER。外观上,魔尔套系三大系列均延续了华帝一贯的极简设计语言,配合统一的主体材质(黑晶玻璃面板或拉丝不锈钢),高雅黑灰配色,百搭各种厨房风格。同时发布的华帝分人浴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还曾荣获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

在华帝看来,魔尔套系厨电为用户带来了一整个功能完善的厨房系统,一体化的设计布局,也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此基础上,消费者能有更多精力去享受潮厨生活,去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