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素质教育加速发展,阿卡索CEFR课程专注英语应用能力拓展

资讯 TOM    2021-07-20 18:03

2021年的全国高考已经落下了帷幕。随着各地的高考成绩陆续开始放榜。6月23日,教育部官网就发布了《教育部部署进一步做好考生志愿填报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高校为考生提供形式多样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严禁相关媒体、中学等炒作“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等信息。

其实,所谓的“高考状元”不过是在一次比较重要的考试中发挥较好的人,但并不能因此就说他(她)高人一等。我们要明白,分数并不是衡量教育价值的唯一标准。如果只重视孩子的应试能力,而忽略对他们综合素质的培养,这对于孩子未来的成长将会产生极为不利的影响。

以英语学习为例,在传统的应试教学中,老师会更重视对于知识点和应试技巧的传授,背单词、学语法、题海战术是离不开的“三大标配”。但它忽略了语言是用来与人交流的本质,往往会让孩子陷入“哑巴英语”,“聋子英语”的学习窘境中。

作为知名在线英语素质教育品牌的阿卡索,从2011年企业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为孩子打造全英文沉浸式的学习环境,助力孩子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提升,为改变中国传统意义上的应试教育、提高中国孩子的英语实际运用水平做出积极的贡献。

针对中国学生英语学习的痛点,阿卡索开展了大量专业且复杂的研究工作,从教材和课程设计、以及考核体系等多维度进行探索,并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符合CEFR标准的“国际认证少儿英语课程”。

据了解,阿卡索的“国际认证少儿英语课程”基于科学语言学的学习原理以及CEFR严格标准进行研发,完全符合CEFR课程开发手册。CEFR课程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套标准教材, 同时对应CEFR等级评价体系中的Pre-A1、A1、A2三个等级,学习内容贯穿日常生活、专业学习和故事科普等多个方面,从基础的夯实到技能提升,可以满足学生不同层次和不同维度的学习需求。

素质教育加速发展,阿卡索CEFR课程专注英语应用能力拓展

同时,为了让学生更直观地看到自己的学习进展和效果,阿卡索参照CEFR体系标准,同步推出了线上英语测试—AOET测评体系。AOET测试共划分为听、说、读、写四大版块,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专项专测,并且贯穿学前、学中和学后三个环节,可以随时检测他们的学习情况,也可以帮助外教根据评测结果调整他们的学习进度,更好地全面、精准评估学生学习。

与传统的英语教学相比,在线英语素质教育能够更加关注孩子英语学习的全方面。而只有注重孩子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才能让他们更好地适应现代社会发展对于人才的需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