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究Z世代:最有品味,也最有家国情怀的一代

资讯 TOM    2021-07-09 17:44

当前中国消费结构正在发生变化,消费主体逐渐切换成z时代(主要指1995-2019出生的人),目前该群体达到2.6亿人。面对这个庞大的消费市场,大自然木门果断出手,抢夺时代的消费心智。

探究Z世代:最有品味,也最有家国情怀的一代

别想错了,Z时代很重视生活品质

在传统观念中,年轻一辈都是喜欢乱花钱。Z时代出现颠覆了这种认知。之前购买东西,人们习惯“货比三家”,现在Z时代购物是线上线下,货比N家,特别重视品质感。聚焦到木门产品上,对健康和静音尤为看重。

健康层面,一方面,以大自然木门推动行业“油改水”运动,在疫情环境推动下,“水性漆木门成为健康木门重要的标签,江山欧派等企业高端产品系列也纷纷跟进;另一方面,在消费降维趋势中,大自然木门推出越来越多的时尚、高性价比的免漆产品,占领市场。静音层面,大自然木门在密封性技术基础上,增加门厚标准,以50mm门厚带给消费者一个既静音又隔音的空间。

探究Z世代:最有品味,也最有家国情怀的一代

颜值即正义,国潮风席卷家居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紧追流行的年轻人,不仅注重对自身形象的塑造,也对于颜值极高的事物异常喜爱。“颜值为王”是他们消费的普遍共性。在设计层面,两大趋势,一是极简、窄边框设计盛行;二是国潮席卷家居圈。

大自然木门2021年国潮系列,以“让年轻人爱上新国潮”为口号,采用了插画、园林的元素,运用直线+方圆对比的手法,拉大视觉空间。原创插画与有机玻璃板碰撞,演绎人文的轻奢质感;零度哑光漆面,触感细腻,视觉柔和,呈现一种沉稳素雅的视觉效果;精细沟槽勾勒极窄门框,4mm黄铜色金属条刻画中式形态,一切从简。

探究Z世代:最有品味,也最有家国情怀的一代

新巢时代,Z时代的快乐星球

Z时代除信奉“颜值即争议外,喜欢“快消,喜欢一步到位。不需要像老一辈一样,东家买门,西家买柜,北家买墙板。由此,简约、风格统一的全屋定制成为了这些z时代这些“颜选师”的心头好。

探究Z世代:最有品味,也最有家国情怀的一代

2021年以来,一线木门品牌以门为切入口,向空间立面系统进行外延,大自然木门更是向全屋门类、全屋门墙柜一体化发展,以更快速、年轻化、整体化设计,将工艺与美学完美糅合,达到全屋风格的协调统一,符合近年来全屋定制一体化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