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联合希沃开启第七届“励耘杯”大赛

资讯 TOM    2021-07-09 18:40

在信息化教育的新时代,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已经成为了普遍关注的重点。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青年教师队伍,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与希沃承办的“第七届‘励耘杯’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正式开启。据悉,本届赛事的作品征集时间将从7月1日持续至9月22日,希沃学苑也将于7月13日正式开放“励耘杯”课赛专题页入口。本次大赛以权威的专家点评、高含金量的奖项和丰富的助力资源,聚力广大教师提升专业能力,为集中展示各地教育教学实践与创新成果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联合希沃开启第七届“励耘杯”大赛

名校专家点拨,开拓教学视野

严谨的规则、权威的指导,才能更大程度地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本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将先进行校内预选,再进行决赛现场的课堂教学和现场答辩,以此争夺最后的殊荣。值得一提的是,大赛评委均为教育界具有较高权威性和引领性的专家、学者,将为教师提供专业指导,在沟通交流中扎实教学基础、开拓教学视野,提升教学能力,进而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

高含金量奖项,激发教师创造性

高含金量的奖项和证书,将最大限度激发教师应用信息技术改变课堂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本次大赛设置了丰富的奖项,如最具潜力奖、最具活力奖、希沃白板创新奖等。此外,获奖教师及获奖团体,可获得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盖章的荣誉证书,这些高含金量的奖项和证书将是获奖教师专业能力的最好见证。

丰富资源支持,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助力教师专业成长,促进新媒体新技术与教育教学创新融合,赛事将提供各类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全面支撑参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据悉,本次大赛的承办方希沃,将免费为本次赛事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教学工具、赛前辅导课程等等,助力各参赛老师展示出最佳的风采。而参与到本次大赛中的教师,在经由专家点评、丰富资源助力的情况下,将进一步激发信息化教学的动力,有助于提升个人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对教师后期的成长及职业生涯的发展具有莫大的帮助。

“励耘杯”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已经走过了六届的历程,大赛的影响力和专业性越来越受到教育界的关注和认可,也为教育一线培养了一大批专业过硬的优秀青年教师。作为第七届“励耘杯”指定参赛工具,希沃白板将以更生动活泼的方式,助力教师开展趣味性的交互式课件设计,能让参赛老师们体验到更高效的备授课模式,激发老师们对于课堂设计的热情。

进入教育信息化2.0时代,教育科技产品频出,但科技始终只是工具,教师的个人专业能力才是教学的核心。相信在“励耘杯”大赛的角逐中,将有越来越多的一线教师专注于自身能力的成长,在比赛的磨砺中看到全新的自己。而本次大赛,也将使广大教师充分认识到以现代信息技术推动教育质量提升的重要性,夯实教师们信息化教学能力,推动教育信息化工作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