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席位限量!Moka Talks 6th又双叒叕来了!

资讯 TOM    2021-07-22 11:51

Moka的朋友你们好,先说一句:时间过得真快,6年前的我们办那场小小的周年Party时,真没想过未来可以将它做到6个城市,而今年,“它”如约而至了。

了解Moka的朋友都知道,「Moka Talks」是Moka年度最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以高端、优雅、创新、有内涵、重体验,收获了几近满分的口碑。

每年,Moka都会为参与者提供私密的交流空间,在互动开放的氛围下,Moka CEO会与数位国内顶尖的人力资源管理者进行观点碰撞和分享,包括但不限于对人力资源管理的最新思考理解、对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趋势判断和分析、人力资源管理工具的最新技术和应用洞见等。

Moka Talks」通常在Moka开展深度业务的城市举办,主要由艺术展、TED演讲、冷餐酒会三部分组成,配以精致的伴手礼。与常规沙龙不同的是,「Moka Talks」只有被邀请才能入场,邀请函每场限量供应

一、数往知来,变与不变

(一)2020 Moka Talks 5th「体验·智能」

 席位限量!Moka Talks 6th又双叒叕来了!

l好的用户体验应是“润物细无声”

在服务了众多企业客户后,我们发现在企业信息化转型中,最大的挑战是使用者和管理者之间的矛盾——“使用者没有管理者的视野,管理者没有使用者的体感。”

“好的用户体验不仅仅体现在操作体验上,从设计理念,到系统价值,Moka的用户体验都‘润物细无声’般的融入了。”Moka CEO李国兴提到。

l吸引超过800名企HR管理者

5城,7天,现场有来自连锁零售、互联网、地产、医药等20多个行业超800位HR管理者到场。如元气森林、太平洋保险、九阳、万科、安踏、小米、滴滴、360、华东医药、上海医药、热风、雅迪、香飘飘、佳兆业、一加、小鹏、SHEIN、钱大妈、嘉士伯等HR管理者及企业高管,分享行业洞见,交流同频伙伴。

lHR永远是主角

除了丰富的干货内容,Moka Talks的也兼具娱乐性与艺术性。由数十位各行业人力资源领袖人物的艺术长廊,为活动增添了别样的艺术色彩,也会配以特色演出、鸡尾酒会、精致茶点,应有尽有。

(二)2019MokaTalks 4th简·赋

 席位限量!Moka Talks 6th又双叒叕来了!

(三)2018 Moka Talks 3rd「数往·知来

 席位限量!Moka Talks 6th又双叒叕来了!

二、今年我们谈,创新

Moka Talks 6th,将于2021年8月20日-9月9日,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成都等6地举办,主题为「Nothing But Innovation」:

 席位限量!Moka Talks 6th又双叒叕来了!

三、人力资源行业为什么要创新?

对于人力资源行业,究竟什么才是创新?而什么样的创新,对于HR来说才有价值?在和客户深度聊了聊之后,我们发现:

l面对越发快速的人才、组织发展需求,越来越多的HR迫切需要建立数据能力,用数据驱动、专注员工的成长性;

l多数HR希望能和公司战略、业务落地结合;

lHR想拓展自己的能力边界,聚焦在人力资源专业本身,更希望承担企业人力顾问的角色。

四、智能化创新工具,将如何改变HR?

人力资源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已发生,对HR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简化工作体验,寻找最高效的工具来满足日常需求,让员工形成紧密协作。

从招聘、到绩效管理、职业规划、组织架构等等,每一个与“人”相关的场景都是创新机会。因为管理人的方式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变化。

每家企业,都面临着人力资源创新方式的实践,而作为一位人力资源从业者,未来的HR可能会是一名优秀的经济学家或人类学家。

那么在智能化全面到来的时代,到底什么样的思维模式和管理工具,才能适应满足当前的行业刚需,和HR对自我的要求呢?

来现场,和Moka一起,谈谈“创新”。

五、Moka Talks 6th,还会有什么?

Moka始终将“客户第一”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主角”的HR,自然要成为活动的“主角”,今年,现场将延续艺术长廊“Hi展”,细数人力资源行业的“前世今生”及未来蓝图。

除此之外,还有以下重重惊喜:

l行业盛宴

Moka CEO 李国兴将现场带来关于人力资源行业的最新洞见和趋势分析,超过20位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的思考和观察分享,还将有近1000名人力资源管理者的现场心得交流……注定是一场集深度与有趣于一体的行业盛宴。

l高品体验

Moka的品牌活动一贯以高端体验为标准,当然也吸引了众多同样注重品质的HR。今年,Moka Talks将延续以往传统,为参会者打造现场体验更佳、更高品质的活动。

l同好互赞

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成都等6地近1000名HR高管及组织管理者的参与,让Moka Talks继续为HR管理者分享心得提供交流平台。

l温馨酒会&茶歇

小食、点心、水酒……为参会者提供可口暖心的晚宴&餐食,是一场高品质人力资源活动的必备修养。

l精美手伴

高颜值伴手礼&神秘奖品,等你来带回家,具体是什么,可以看看往年的情况。

划重点:

 席位限量!Moka Talks 6th又双叒叕来了!

划重点:

当然,Moka Talks 6th在持续提升品质的同时,对于有兴趣参加的朋友,肯定还是有最“严格”的要求——被邀请且持邀请函才能入场。

所以,如果你对本次活动感兴趣,务必联系你身边的Moka同学,“索取”邀请函要趁早,毕竟,每个城市只会发出限量的邀请名额!!!

PS:如果,你不认识Moka同学,也不用太着急,填写下方报名申请,我们会有同事联系你。

报名通道如下图:

 席位限量!Moka Talks 6th又双叒叕来了!

期待与你在6城相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